LCM Partners入围“年度最佳固定收益精品管理机构”

来源:LCM Partners
2016-08-11 23:07:00

伦敦2016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LCM Partners欣然宣布,该公司已入围Financial News的第15届年度欧洲机构资产管理卓越奖。

该公司获得“年度最佳固定收益精品管理机构”(Fixed Income Boutique Manager of the Year)提名,获奖者将于10月公布。这是今年新增的一个奖项类别,LCM很荣幸能成为Financial News这个资产类别首批入围的投资管理机构之一。

LCM Partners是一家专业信贷公司,长期从事另类信贷组合的投资和管理,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长。17年来,该公司的非杠杆平均年化收益率(净值)为12.3%,共拥有包括良好、半执行和不良贷款在内的2000多个投资组合,所涉金额超过135亿欧元。

在获得这项提名之前,LCM的混合基金LCM Partners CO III最近完成了首轮募资,最后一轮募资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完成。LCM Credit Opportunities lll战略是由几个单独管理的账户和新的混合基金组成的,管理下的资产总额超过2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