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三周年庆典:唯有创新不变

来源:果加智能
2016-08-12 08:00:00

北京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三周年庆典在京举办,来自全国的城市经理以及各城市一线团队齐聚北京,为果加三周年庆生。作为新兴的互联网科技企业,3年时间,果加凭借互联网智能锁的高科技与适用性,成功打开国内公寓、短租市场,商业用户市场占有率第一,携程、自如、小猪、途家等短租、公寓、民宿客户都成为果加很好的合作伙伴。同时他们也见证了果加一路走来的发展与变化。

三年历程 唯有创新不变

三周年庆典中,果加创始人、CEO段方华女士为庆典致辞,在致辞中,她多次提到创新对于果加的意义,“创办伊始,果加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创新之举,从首先实现了行业内第一个动态密码的场景使用,到蓝牙锁首次实现离线状态下的远程管理,再到F1家庭锁首次采用‘wifi+蓝牙’模式,创新是果加人的基因和标签,也是让果加继续发展的源源动力。”

果加能够在这个大机会的时代不机会主义,在这个太浮躁的时代不浮躁,沉下心来,用心做事,最终得到了用户的赞赏与信赖。

京东众筹完美收官 只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居住方式

果加三周年庆典日,恰逢果加F1家庭锁京东众筹结束,果加互联网智能锁秉承“让居住更安全、更便捷”的理念,门锁功能全部场景化设计,“上锁提醒、防撬报警、异常预警、亲人监护、在线监测、APP管理”六大系统关爱家与家人。果加F1家庭锁“京东众筹”结束后,讨论区收到了很多用户的期待与赞赏,大家都对这一款“黑科技”产品充满期待与鼓励。

3周岁,对于果加来说还很年轻,但是正如一位评测用户在评论中写道:“我相信在这个领域会出现一个具备专注精神的企业,想方设法解决电子元件、工业设计、服务管理等问题,我对果加有信心。移动支付革了钱包的命,现在也该通过智能门锁革了钥匙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