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友会:撬动江苏创新创业发展新杠杆

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2016-08-12 11:44:00

杭州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8月11日,楼友会、江苏丹徒高新园、江苏益海芯电子在杭州楼友会咖啡举行镇江众创空间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丹徒区区委副书记谈沁磊主持,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理事长邵明国,镇江市丹徒区区委书记陈琳,丹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宏亮,区委常委、新城党工委书记殷利民,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楼友会创始人李艳萍,联合创始人徐金波,副总裁陈志强,益海芯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等人员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共求发展创新理念不谋而合

谈沁磊书记简单介绍了镇江产业情况,近年镇江市转型步伐持续加快,全年“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最为快速,高新园是丹徒区倾力打造的融知识、技术、创新、创业等多元素的高新技术集聚区。同时,作为电子元件行业中的知名企业,益海芯公司致力于创业孵化产业的多元发展。

镇江自身求创新,寻发展的系列理念与楼友会不谋而合。作为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杭州市众创联盟秘书长单位,楼友会以众创空间运营、项目孵化、早期投资为核心,大力发展创新创业产业。

强强联手发力镇江产业转型

此次楼友会、江苏高新园、益海芯电子三方强强联手,携手合作,共同打造新型创业孵化平台。益海芯将发挥自身软件开发优势,引进先进创新技术研究,同时楼友会也将引进国内外顶级投资基金和优秀的创业项目落户镇江,并为镇江创客引进优质的创业导师和创业活动为镇江创客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共同在镇江丹徒打造升级版的“互联网经济”,为丹徒区产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楼友会众创空间将利用自身生态圈优势,培育新业态,释放创新活力,吸引大数据领域创新创业人才、技术、信息、资金向镇江加速集聚,打造江苏高影响力的创新高地。

目前,楼友会已在杭州、南京、贵阳、呼和浩特多个省级城市和宁波、绍兴、台州、嘉兴、临安、郴州、湖州等多个二三线城市落地,并孵化多个优秀创业企业。“我们的目标是连接百万创业者,构建全国创新创业生态圈,”楼友会创始人李艳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