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成立菜肴研发中心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8-12 12:08:00

-菜肴研发中心首站创新菜肴推广会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

杭州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为了提高开元酒店菜肴研发和创新能力,增强集团餐饮品牌“开元齐味”的核心竞争力,开元酒店集团成立了菜肴研发中心,并于8月9日在宁波举行了首场创新菜肴推荐会。

开元酒店菜肴研发中心由酒店集团运营部牵头组织,联合前期集团“星厨驾到”选拔出的“十大星厨”,每四人一组,以季度(3个月)为单位进行每期菜肴的研发,并选择一家酒店进行现场制作,邀请酒店所在区域各家开元酒店的总经理、总厨进行试吃、点评,并根据汇总意见,改进完善成品后,把所有菜肴资料发给区域各酒店的总厨,并前往厨房现场对菜肴进行制作教学。研发中心在酒店总厨的制作过程中会做好指导工作,并对菜品进行考核,把控每一个制作环节,把关菜品品质。

开元酒店菜肴研发中心首期创新菜肴推广会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本期的四位星厨是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陈利江、开元酒店集团中央厨房姚剑、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丁亮和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韩翔,他们针对宁波区域(宁波、余姚、宁海)特点,推出适合当地特色的创新菜肴,包含6道冷菜、9道热菜和3道点心。当晚,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和宁波区域各酒店的总经理、总厨参加了当晚的菜肴品鉴会。品鉴会上,参加人员对本期的创新菜肴进行品尝和交流。8月10日,十位星厨前往宁波当地特色餐饮、酒店考察交流,为宾客精心研制更多的美味大餐。

开元酒店集团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在宁波推出的创新菜肴推广会是第一站,后续将继续以“星厨+”概念,运用品牌推广、星厨菜肴视频并结合各酒店自身经营特点,推出 “星厨+菜肴”、 “星厨+婚宴”、 “星厨+营销活动”等系列产品。接下来他们还会走进更多的开元酒店,为宾客创新更多美食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