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旗下成旅晶赞饭店“总裁牛肉面”专门店在台北开张

来源:中租
2016-08-12 13:00:00

-总裁牛肉面,租赁行业吃出美食大饼

上海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底,中租企业旗下成旅晶赞饭店“总裁牛肉面”专门店在台北市东区正式开张,总裁一出手,果然吸引许多民众好奇,开张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台湾网络的热搜关键字。

总裁牛肉面原本是成旅晶赞饭店专为住宿游客提供的私房美食,这款总裁牛肉面的牛肉、面条和汤头都是经过中租企业总裁以及成旅晶赞行政总厨亲自挑选的,从研发至今,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

拥有纽约大学硕士学位的辜仲立,不仅学历上出色,他对品酒、美食也相当精研与讲究。他表示,一碗总裁牛肉面,花了很多心思研发烹调,投入很多心血筹备开设,希望不管在哪一家面店,都要让每一碗面带给顾客有温度的产品与服务。

成旅晶赞饭店是中租企业旗下的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酒店住宿、餐厅、婚宴广场等,已在台湾开出四个点及大陆厦门等共五家饭店,成旅晶贊饭店会和鼎泰丰一样,建立稳定的品质标准,逐渐拓展店铺数量,能够在中国大陆开设分店。中租总裁辜仲立表示,在未来4年内,成旅饭店也将走向上市。

中租企业辜仲立总裁,曾于2001年兼任台湾中国人寿董事长,2003年起开始担任中租企业董事长。父亲辜濂松,曾任台湾中国信托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祖父辜岳甫,是汪辜会谈中的辜振甫之亲兄。

辜仲立总裁所领导的中租企业集团,包括了在台湾以租赁为主要营业项目的上市公司中租控股公司,以及从事包括酒店、建設、贸易、投资等等的中实控股公司,中租集团是一个国际性集团公司,除大陆、台湾之外,在美国、越南、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都有投资事业。

中租控股在大陆的子公司 --仲利国际租赁也位于行业前50强(据2015年中国融资租赁网统计)。仲利国际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成立迄今累计投放金额近600亿,签约服务过的客户约18,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