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携手尼克胡哲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王品集团
2016-08-16 09:45:00

上海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尼克·胡哲的演说激励了无数人积极面对人生,如今,他的足迹遍布全世界,与数千万人分享他的故事和经历,他的故事激励着每一个人。

8月,尼克·胡哲《英雄归来·助力公益》大型演讲会(北京站)在京举行。王品携手尼克·胡哲先生,助力加入到本次公益行动中来。王品为英雄喝彩,更为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喝彩,这种精神,正是王品一直以来所身行力践的:坚守品质与服务,坚持为顾客带来最好的体验。

本次公益演讲活动结束后除去必要成本,所有费用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用于四川西部、及云南地区留守儿童教育及健康关怀项目专用。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一直都是王品企业文化理念之一。2001年台湾921地震;2005年东南亚海啸;2006年向云南省贫困学校:大理州黄矿完小捐书;2008年汶川地震……均出现王品的名字,在2013年雅安地震中,王品更是捐资100万元。

助力此次公益活动,秉承王品善尽企业公民责任的使命。王品希望通过点滴之力,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同时也希望西部山区孩子们能够像尼克胡哲先生一样,用永不放弃的精神,认真完成学业,走出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