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举办地区媒体开放日

作者:Jacqueline 来源:G2A
2016-08-16 14:02: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G2A.COM 最近面向想要有机会参观该公司以及在其位于波兰热舒夫的一家办事处近距离参观其业务实践的新闻记者举办了第三届地区媒体开放日 (Regional Media Day)。G2A 的地区媒体开放日致力于详细解释其是如何努力为全球20亿游戏玩家中的部分玩家提供服务的。新闻记者获得了有关 G2A 创新的最新资讯,在其各自所在地区与读者或观众分享。他们还有机会采访公司主要部门的领导,从而加深了与 G2A 之间的关系。

新闻记者全面参观了 G2A 的办公场所,了解到 G2A 的运营方式,这些令他们眼界大开。新闻记者了解了 G2A发展史,从2010年不起眼的开始到如今一家屡获殊荣的机构。他们体验了 G2A Land(使用著名的虚拟现实技术设备 Oculus VR 眼镜),并体验了该公司的休闲游戏室和健身中心。

记者们还参加了一系列介绍会,这些介绍会对 G2A 产品组合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产品包括为在线企业提供拥有超过150种付款方式的支付解决方案的动态支付系统 G2A Pay;3D打印,以及最近基于 Oculus 所做的 VR 开发。他们还参加了面向开发商的 G2A Direct 的项目首发活动。

新闻记者参观行程中最备受期待的部分是与首席执行官 Bartosz Skwarczek和首席营销官 Dawid Rozek(他们是 G2A 的联合创始人)的会面,这次会面为他们提供了独家机会,提问有关 G2A 及其在游戏行业中所担当角色的问题。新闻记者们对该公司的运转、其针对与开发商和制作商之间合作的开放政策以及为相关各方确保数字游戏市场安全(同时提升用户体验)所采取的措施有了更深的了解。

新闻记者们参观了以创新及快速增长而闻名的城市热舒夫;在热舒夫美丽且拥有悠久历史的 Rzeszowski Rynek 市场广场品尝了传统的波兰美食;并体验了一次美妙的历史之旅。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数字商品交易平台,G2A 欢迎来自游戏界各个角落的意见反馈,并致力于为其1000万客户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