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MAYSU首次携手久光 华美进驻苏州久光百货

来源:美素
2016-08-16 14:47:00

中国苏州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3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品牌 -- 美素MAYSU全国第38家专柜成功进驻苏州久光百货。揭幕仪式以一曲优美的古筝和横笛合奏开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倾听。随后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及苏州久光百货副店总周佩霖女士分别致开幕词,并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新柜揭幕。今夏,美素将在这座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城市优雅盛放,为苏州的女性传递东方美学艺术的精髓。

苏州久光百货 -- 美素与久光集团合作的第一家专柜优雅启幕

美素苏州久光店是美素与久光的首次合作。久光百货作为香港崇光百货与上海九百共同倾力打造的百货业航母,融合了两大百货巨头的优秀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而美素,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高端化妆品牌,致力于激发每一位中国现代女性骄傲的展现自身独特的美。这两个具有浓厚底蕴和独特精神的品牌首次合作,对于双方都具有重大意义。

苏州久光百货位于金鸡湖商圈,与时代广场以空中廊桥贯通,座落于高消费尊贵地段,交通便捷,尽享地利优势。更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傲然进驻苏州工业园区时代广场,为苏州注入时尚都会魅力,突现奢华生活灵感。8月5日,美素苏州久光专柜正式对外营业,由代言人舒淇演绎的美素品牌形象主视觉,时尚、优雅、醒目,兼具时尚气息与东方韵味,相信美素的加入不仅会扩张美素的美丽版图,也将为苏州久光带来更多消费者。

自2014年8月,美素孕育五年华丽再生,短短两年间,美素品牌已进驻全国37家专柜,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深圳、西安、成都等20多个城市,未来还将继续逐步完成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为重点市场,进而带动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美素此次进驻久光,对于完善长三角地区的拓展规划有着重大意义。

东方花园又一城,传递内调外养东方美人之道

每一个美素专柜都是一座东方花园,全新美素专柜的亮相为更多爱美女性带来内调外养的东方美人之道,“以花养肤” 是一种东方特有的智慧与美学,将鲜花调入饮食,增其佳味,养生驻颜,更是中国女性代代相传的秘辛。此次美素带来了两款口服花饮与小玫瑰花泥面膜,甄选东方花与果,运用日本丸善制药微循环再生科技,以专利级植物配方,养出花容如初:凝白山茶,晶养无瑕雪肤;鲜梅酿露,润养紧致红颜,与小玫瑰花泥面膜内外加乘,满足东方女性由内而外的全面需求。

今夏,美素在苏州开启了一段现代东方美学之旅。相信美素作为第一个中国原创的高端品牌,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传递给更多向往东方美学艺术护肤的美丽女性,焕发其“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在未来不断扩大美丽版图的过程中,能够聚焦世界的目光,绽放最精致的中国现代女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