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将于北京举办

来源:亚洲酒店论坛中心
2016-08-16 14:30:00

-蜕变伊始,将“资产管理”进行到底

北京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凤凰磐涅”所需要的不仅是一瞬间的勇气,还有忍受漫长蜕变过程的一份坚持。在日益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中国酒店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的阵痛,投资者和业主越来越关注投资回报,酒店资产管理也逐渐被更多投资者认识和看重。2016年,酒店资产的海内外并购依旧是时下热点,资产证券化愈加受青睐,旅游、金融等与酒店业之间的跨界交融逐步加深,一个全新的业态格局正在酝酿。无疑,“资本”占据了行业的主导位置。

中国投资者也日渐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商务部一组最新的数据指出,2016年1-6月,中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的4797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投资额累计888.6亿美元,同比增长58.7%。今年上半年的对外投资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3/4。全球资本的流动也进一步加剧了酒店业的变化,究竟在资本为王的时代,酒店人该何去何从?

2016年下半年及未来的投资风向是怎样的?闭门苦思已然过时,与业内人士沟通交流和学习,才能洞悉行业趋势,共赢未来。一场最具行业口碑及规模的投资盛宴即将开启--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将于9月6 – 8日在北京银泰中心·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将吸引600多位来自各地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盛邀近350位酒店投资方及业主出席,现场将有超过100位行业大咖精彩对话,近30场论坛。关注内容包括未来趋势、资产管理、科技设计、金融创新、发展运营、文旅地产、投资并购等各方面。论坛深度聚焦资产管理,案例分享与经验传承,各场平行交流及互通讨论。

这里有最热门的主题演讲,这里有独家的行业数据发布,这里有最激情高涨的辩论和对话。精彩亮点抢先看:

将“资产管理”进行到底

HAMA美国及CHAM认证委员会委员,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亲临现场讲述最地道的资产管理和CHAM全球酒店资产经理人认证

独家的国内外酒店资产管理数据分析及报告

深度访谈:解读“酒店资产管理的部署与规划”

三大巅峰辩论

业主和酒管公司面临的最紧迫问题?

酒店管理合同对业主真的有用吗?

如今是旅游业跨境并购的最好时机?

行业大咖云集

各大酒店集团CEO探讨行业发展

收并购推进策划者现身解密行业经典案例

六大话题Q&A互动,专家为你详细解答

同期活动爆点全场

第九届AHF亚洲酒店大奖

HAMA中国秋季会议

第二十二期中国酒店业主俱乐部聚会

第二届凤凰一英里接力赛(北京站)

2016 亚洲酒店博览展

中国酒店业主投资及资产管理高级课程

中国酒店业的重组并购进入到关键时期,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酒店资产进入市场,酒店人对“资产管理”的需求随之增加,理解也逐步加深,真正的蜕变才刚刚开始。变革永不停歇,追求永不止步,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将为众人开启亚洲酒店业达沃斯新体验,敬请期待。

主办机构:亚洲酒店论坛中心

亚洲酒店论坛中心是领先的现代酒店业综合服务商。AHF 以打造亚洲最佳酒店业展示平台为目标,每年3月在上海举办AHF论坛年会,9月在北京举办AHF投资峰会。亚洲酒店论坛中心通过发布权威数据,邀请业界开发商及投资者、建筑设计、品牌供应商、专家学者齐聚,交流行业最新资讯、分析经典案例、关注行业发展、探讨投资契机,实现行业全景价值。历经11年,亚洲酒店论坛共吸引超过10,000业内精英,发展壮大为酒店及相关产业精英人士首推的行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