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加盟微鲸《苗阜秀》 微鲸内容IP呈井喷之势

来源:微鲸
2016-08-16 17:57:00

上海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晚,由微鲸电视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原创文化评论类节目《苗阜秀》将在北京卫视如约上线。将这期节目推向高光时刻的是在华语乐坛被冠以“神曲天后”的王蓉。这个以文艺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全程吐槽调侃偶尔撒点鸡汤来点小清新的《苗阜秀》,遇上认真搞怪分分钟甩出N个表情包的王蓉,会擦出什么样的奇妙火花?

“天后”驾到《苗阜秀》 “撕友天团”开撕神曲

神曲天后王蓉的到场,让战火在“神曲”战场不断燃烧。这位早年以“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活泼欢快的曲风令人印象深刻,可随后推出的一系列走红歌曲却不断被贴上了“神曲”的标签。面对“千夫所指”,王蓉继续发挥搞怪风格,狂甩表情包,让“战场”变“笑场”。究竟“撕友天团”如何搞笑出招,王蓉成长故事的爆料怎么就让双方怎样一秒“变脸”成功“握手言和”?答案今晚揭晓。

微鲸打造优质IP 互联网电视新星誓做全能冠军

当年一首《我不是黄蓉》让王蓉火遍大江南北,然而这个像个“音乐斗士”一样的女孩,一直在力求突破。于是从《好乐day》到《坏姐姐》,再从《小鸡小鸡》到《鲨鱼鲨鱼》、《叶问》,她每一次都试图打破过往的形象,呈现给观众一个新鲜的、有趣的、不一样的王蓉。同样具有这种基因的还有最近杀出互联网电视重围的微鲸。

面对巨头称霸的市场版图,微鲸把自己和它的众多对手都划归到它要超越的尺度表上,致力于打破单一的硬件消费或者软件消费,实行软硬一体化的打法。微鲸在打造优质硬件的同时,以内容IP为“着力点”,快速出击。从直播节目的平台,到携手明星制作如《中国新歌声》、《盖世英雄》等成为“合伙人”,再到推出“微鲸出品”,在一年的时间里,这个品牌加速“进化”,在不断充实资源内容库的同时,让内容融入自身的生长基因,参与到节目创意制作中,成为贯穿储备、生产、输出优秀内容全链条的“全能王”。

结果毫无意外,“内容为王”的时代给了这匹新入局互联网电视的新星一个展示的舞台,微鲸也交出了一个完美的成绩惊艳了整个“赛场”。

除了内容的制造输出,微鲸也以大数据为核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产品需求,将每台电视变成可交互可选择的专属终端,正如微鲸科技CEO李怀宇所说:“微鲸的内容平台是做有机组合的,类似订制的鸡尾酒,比如,通过电视大数据分析,每个人看到的界面是不一样的,推荐的内容是不一样的,这是微鲸与别人最大的差异。”

专注于给用户沉浸式体验,奔着长跑冠军的目标不断“加速”,微鲸以挑战者的姿态冲击互联网电视市场,力争血洗传统电视行业,成为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全能冠军。市场和舞台的道理很多事相通的,常青的机会只留给耐撕的人。

耐撕的王蓉会有会有什么精彩表现?今晚21:08分,打开微鲸电视,锁定苗阜秀,期待更搞笑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