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兰奇基金会”牵手EventBank捷会易 助力体育公益事业

来源:EventBank捷会易
2016-08-17 10:30:00

北京2016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更好推动公益事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正式牵手 EventBank 捷会易云科技。至此,在冠军基金、亚投行、北京市投资促进局、斯坦福大学中国办公室等机构之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成为EventBank捷会易又一位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客户。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是由萨马兰奇家族发起,受到来自萨马兰奇家族、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西班牙政府、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政府等多方国际组织及机构支持的公益组织。该组织以传承“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萨马兰奇先生的精神,延续其与中国之间的深厚友谊,推动中国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传播奥林匹克理想,促进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为宗旨。

EventBank 云平台将全面应用到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今后的公益活动发布、志愿者管理、会员管理及内部管理等工作中,帮助基金会更高效、更系统的管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