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休闲运动节在韩国春川拉开帷幕

来源:春川国际休闲运动节组委会
2016-08-17 12:51:00

韩国春川2016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休闲运动节上周五在韩国春川拉开帷幕,组办方称,此次盛会增加了新的竞赛项目和针对游客的各种游玩项目。

第五届春川国际休闲运动节于8月12-15日在距离首尔东北部85公里的春川Songam 体育城附近的几个场地举行,来自31个不同国家的约5,000名国内外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0年首次举办的春川国际休闲运动节旨在将春川打造成韩国第一休闲旅游城市。凭借美丽的衣岩湖(Uiam Lake),这个江原道首府城市一直在努力吸引喜欢休闲运动的游客。

今年的盛会拥有14个比赛项目,其中五个是国际项目比赛,其它九个是国内项目比赛。组办方首次增加了极限踢腿和无人机竞速国际项目。其它三项国际项目是International Actions Sports Championship、World Latin Dance Festival和Airsoft Survival Festival。

对于国内项目而言,三对三篮球锦标赛、越野遥控模型车锦标赛和名为Maxpower Drift Muscle的汽车漂移赛首次亮相。

游客可参加26项活动,数量创历史新高。

游客可选择90米的水滑道、玩具水枪大战、橡皮船、明轮船和游艇。此外,组办方还提供免费的冰球讲座、超级跑车展、韩国流行音乐会和舞蹈演出。

组办方称,乘坐热气球等项目十分受欢迎,预定当天,这些项目的门票就已经售光。

国际休闲运动节的部分练习比赛和预选赛在周五举行,但开幕式在周六晚上举行。开幕式呈现韩国流行音乐巨星团体表演以及烟花表演。

春川市长崔东涌(Choi Dong-yong)表示:“我们计划将把春川打造成是一个休闲运动之城。国际休闲运动节正是春川作为韩国第一休闲旅游城市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