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德金融:坚守社会责任,与大家在一起

来源:浦江金融
2016-08-17 12:32:00

上海2016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是浦德金融始终坚定和坚持的信念。浦德金融成立三年以来,一直将诚实守信、社会责任作为办企理念,回馈社会、感恩客户。

近日,浦德金融的“关爱客户”爱心行再次启动。浦德金融的员工们深入到客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祝福和礼物,让客户感受到温暖。

2016年上半年,浦德金融已经连续进行助学公益基金、儿童关爱基金、端午节公益行等活动,并与艺术人文基金共同举办了“全国越剧票友经典传唱电视大赛”。

文化为媒

任何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情怀的企业,都会有文化的基因。

2015年11月,由艺术人文基金会和七彩戏剧频道联合主办的“全国越剧票友经典传唱电视大赛”开幕,上海浦德金融作为唯一协办方,全程参与并记录了这场赛事。

之所以选择与主办方一起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是因为浦德金融认可大赛的形式--零门槛,每一位越剧票友都可以圆梦舞台。大赛在丰富大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还能传承传统文化,与浦德金融“普惠小微德济天下”的品牌理念尤为契合。

“浦德杯”全国越剧票友经典传唱电视大赛从2015年11月初一直持续至2016年2月,历经了海选、复赛、魔鬼训练营、决赛等环节,最终由上海皓越青年越剧研习社的成员朱博闻拔得头筹。“感谢大赛给了我舞台,让我有机会从一个爱好者变成一个演艺者。”同时,她也感慨类似浦德金融这样的企业的扶持,让传统文化得以被更好的传承。

赛后,浦德金融一直在筹划一支公益戏班,其目的是进入不同社区,为大众带去欢乐。

情怀与责任

如果情怀可以看到一家企业的存在,那么坚守这份情怀,则会长久记得一家企业。

7月5日,上海大雨。浦德金融的员工早早出门,一行人来到生病的客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礼物和祝福。

这已经不是浦德金融的员工第一次去探望需要照顾的客户。6月,浦德金融员工及部分客户代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桃浦镇福利院开展了“浦德小微爱在端午”的公益活动。

浦德金融的企业血脉里,有一种特别朴质的气质--与大家在一起,服务大家,关爱传递。

除了经常举办志愿行活动,从2014年开始,浦德金融便开始持续向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并设立专项助学金项目“浦德金融上海财经大学专项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上海财经大学的贫困学生。

在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进行输出时,浦德金融还有一个更大的愿望:通过扶持行动,让社会中涌现更多人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助学公益基金、儿童关爱基金、端午节公益活动......大大小小的爱心活动还在浦德金融中发生,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诚信与坚守

坚守责任、坚守诚信,这是浦德的理想与情怀。

坚守公益多年,但浦德金融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管理中心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区,是一家国内专业的金融综合服务商,秉承诚信、公开的服务理念,志在搭建一个专业、安全、高效、透明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从民众角度出发,从传统金融的严谨出发,秉承专业和敏锐的风控能力,实现用户的财富稳健增值,并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回望过往发展的历程,坚守诚信,合规创新,服务大众,一直是浦德金融的企业信念。

与大家在一起,这是浦德金融持久不变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