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出品《球迷朋友圈》王涛董路演播厅互呛

来源:微鲸
2016-08-18 11:48:00

上海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微鲸出品的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球迷朋友圈》继前两期上线收获好评如潮,第三期也在昨晚如约而至。《球迷朋友圈》旨在展现球迷间针对奥运热点和热议话题的不同观点进行交锋碰撞,本期节目也紧随奥运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对中国名将孙杨进行言语暴力攻击这一热点事件,围绕“面对偏见和挑衅,甚至是人身攻击,参加比赛的选手究竟该不该反击?”这个话题,由著名体育解说员董路、前央视著名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涛带队,与现场选手一起展开了激烈的探讨,现场火花四溅,精彩不断。

董路自嘲靠“睡”上位 王涛调侃欲“打”董路

在这期节目的开场,主持人就率先对董路发难,调侃他因为解说欧冠比赛睡着而登上外媒头条的事情。董老师则幽默回应,明星靠睡别人或被人睡上头条,而他只要睡自己就能上头条。

不仅如此,围绕话题讨论时,董路不改往日直爽的脾气,直言遇到人身攻击就应该还手。在现场,董路狂批了对方中场选手提出的英国“骑士精神”。“只有制衡才能形成真正的和平”,这一精彩言论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而前央视著名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涛,则选择了“不该还手”的一方。他调侃到:“如果职业球员遇到这个问题都要打,那我们把董路老师打一顿不就行了。”

《球迷朋友圈》以球迷间针对奥运热点和话题的不同观点进行交锋碰撞这样新颖的节目形式,让观众不再仅仅只是“看”,而能真正参与到奥运当中,《球迷朋友圈》也成为为新生代球迷发声的一大“媒介”,这与其出品方微鲸“为新一代生而不同”的调性相符,都是力求为年轻人打造极致体验。

互联网新星微鲸电视 打破局限成“全能王”

向来目光长远的微鲸,致力于打破单一的硬件消费或者软件消费,实行软硬一体化的打法。微鲸在打造优质硬件的同时,也深耕内容 IP,从与《中国新歌声》、《盖世英雄》、《苗阜秀》等热门 IP 的合作,到“微鲸出品”的《赤膊欧洲杯》、《微观中超》、《中超引力波》、《球迷朋友圈》等,在不断充实资源内容库的同时,还参与节目的创意制作,从内容储备到内容的分发、输出,微鲸正不断构建自己的内容全链条。

不断颠覆传统才能不断寻求进步,微鲸在内容格局上的每一次创新都在传承其基因里富含的挑战基因。专注于给用户沉浸式体验的微鲸,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打破现有的成绩,追求更大、更好的“赛场”,冲击着整个互联网电视市场,成为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全能冠军,这颗互联网企业的新星,逐渐成为夜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奥运之夏,微鲸电视和《球迷朋友圈》更配哦,快快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