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任命Jason Keen为亚太地区财产及责任保险主管

来源:Chubb
2016-08-18 16:19:00

新加坡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Chubb(安达)于16日宣布,任命 Jason Keen为亚太地区财产及责任保险负责人。Keen 先生将接替 Paul McNamee,而后者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履任亚太地区总裁这一新职。作为亚太地区财产及责任保险新任负责人,Keen 先生将负责全面管理安达在该地区广泛的商业财产及责任保险业务,涵盖财产与恐怖主义、能源、建筑、责任、特殊金融、保函、环境、中小企业、航运和行业定制解决方案等领域。在其新任岗位上,他将向 McNamee 先生汇报。

Keen 先生目前担任安达亚太地区财产保险负责人,在美国 ACE 保险集团于2016年1月收购丘博之后一直担任该职。他于2010年加入原先的ACE集团并担任地区财产保险核保人并且很快被晋升为新加坡财产及责任保险负责人。在这一岗位上,他负责在新加坡的业务开发活动并帮助推动在所有产品线中有效地部署各种战略。2013年,他成为亚洲地区财产保险负责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其职责范围扩大至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除了在安达任职之外,Keen 先生作为劳合社(Lloyds)在伦敦和北美的核保人,也具有丰富的经验。他获得了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的学士学位,以及英国皇家特许保险学会(Char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的 Dip CII 认证。

McNamee 先生对 Keen 先生的晋升表示:“Jason 是一位成熟的领导者,对其业务具有强烈的愿景意识并不懈地关注于执行力。他展现了在核保方面的领导力,而所有这一切包括分析、投资组合管理、营销和分销管理。我们很高兴再次能够从公司内部提拔人才,让其在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地区担任如此至关重要的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