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高端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乳制品产品升级

来源: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
2016-08-18 17:58:00

广州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将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二次年会暨第十六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期间,通过全面展现其功能性配料、专业诀窍、以及为客户定制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其内在价值。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是业界首选的食品配料和食品安全方案领导者,把科技、知识、洞察、求解心态以及广泛的方案组合进行独特的结合,给食品、饮料和膳食补充剂行业提供价值。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关注食品行业的三大领域:负担能力与便利性、健康与养生、以及食品保护。本届乳品年会的参会人员,将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的创新解决方案,发掘在乳品研发、知识和专业诀窍方面的能力。

在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展台,参会人员能与杜邦乳品专家们探讨YO-MIX酸奶菌种、HOWARU益生菌、格林斯德复合定制解决方案、素宝大豆分离蛋白、利体素水溶性膳食纤维、格林斯德果胶等杜邦丹尼斯克功能性配料,并品尝创新美味的高端新概念样品,包括重磅推出的纯益生菌发酵乳、不同口感风味的饮用型酸奶等等。在8月20日下午的会议期间,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中国研发中心高级技术团队经理何卫加先生将进行“饮用型酸奶的益生菌应用和工艺技术”的技术报告,阐述益生菌饮用型酸奶的工艺技术,以及杜邦 益生菌的竞争性优势如何助力乳品产品升级。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亚太区总裁李永敬博士指出:“中国乳制品行业已经从高速增长期进入了稳定增长期,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通过富有竞争力的高端乳品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乳制品产品升级,同时还要继续强化我们的行业网络和行业领先地位。”

杜邦 丹尼斯克是一系列食品配料产品的总品牌,这些食品配料有助于改善生物保鲜状况、营养特性、口味和质构,同时降低成本以及对环境的影响,满足食品饮料、膳食补充剂以及宠物食品生产商的需求。通过杜邦全球食品科学家和技术专家的工作,丹尼斯克系列配料产品将获得从应用诀窍、到生产工艺的特有的广泛支持。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能提供一系列可持续的、基于生物技术的配料以及先进的微生物检测解决方案,从而提供安全、健康和营养更丰富的食物,迎接全球在食物方面的挑战。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协作,杜邦将知识和经验转化为研发的激情,赋予市场无与伦比的客户价值。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