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星荣获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最佳MICE在线采购平台”

来源:觅星科技
2016-08-19 13:08:00

上海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8日,由旅业传媒、旅聘网主办,榜中榜传媒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觅星科技从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MICE在线采购平台”殊荣;创始人兼CEO 徐璇炫 (Ivanka) 荣获“2016中国旅业互联网100人”称号。

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年度盛会,本届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以“大时代、大人物、大格局”为主题,聚焦旅游业“格局”、“视野”、“资本”、“合作”四个关键词,呈现旅游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搭建中国旅游互联网产业的交流平台。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多位知名旅游网站CEO及各地新兴互联网机构负责人等均应邀出席。

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根据品牌、规模、创新、业绩四大标准,和资本市场、业界对项目的认同度、以及权威统计机构出具的相关数据(用户数量、留存数量、活跃度等)、创新性、营业额等指标的综合排名,结合业界推荐,对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及精英个人进行年度总结和表彰。榜单在制作过程中,参考了百度、CNNIC、友盟、App Annie、App Store、360手机助手、91无线、豌豆荚、艾瑞、易观、阿里旅行、携程开放平台、同程、途牛、去哪儿、京东开放平台、腾讯科技、新浪科技、搜狐科技、网易科技、《创业家》杂志、中国旅游研究院等机构的相关数据,最后再经过全行业公开投票及专家评委评审产生获奖结果,可以说是审查森严、标准极高、极具含金量的行业奖项。携程、去哪儿、马蜂窝、穷游网等知名旅游巨头皆榜上有名。而作为最年轻获奖公司之一的觅星,凭借专业、高效、精致的智能会议采购系统,和用户优良的使用体验,再次闪耀光芒,过关斩将,封号“最佳MICE在线采购平台”。而觅星创始人兼CEO Ivanka 亦凭借其卓越的管理领导才能及人格魅力,荣获旅业传媒“2016中国旅业互联网100人”这一为行业塔尖精英设置的特殊荣誉。

斩获风云榜两项大奖,是行业对觅星创新与专业精神的赞扬,也是觅星持续助力MICE互联网化进程的源动力。面对MICE市场的“风云变幻”,觅星将如何延续创新高效的步伐,不断推出智能专业的科技产品,在推动行业革新的道路上领头前行呢?觅星将在8月26日的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上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