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mPay开始为Wargaming处理付款服务

来源:ECommPay
2016-08-19 13:05:00

伦敦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支付服务提供商ECommPay开始为网络游戏行业的市场领导者Wargaming.net处理付款服务。

进行这项战略性合作将确保Wargaming的客户能获得各种增强型功能和新增服务。与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开展合作也能帮助扩展ECommPay在这个业务方面的客户组合。这家支付服务提供商现在能为网络游戏客户提供定制的现代化安全支付解决方案。

ECommPay运营总监Arthur Gots对此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及其终端用户提供直观可靠的用户友好型系统,并以此接受和发送付款。”

他继续表示:“对于ECommPay而言,与Wargaming开展合作将是一项充满挑战但令人振奋的事业,原因是为技术最为先进的游戏软件公司之一提供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需要进行重要创新。我们希望通过与Wargaming的合作,在这个业务细分市场扩大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范围,并且使玩家能有更多的机会,以最为便捷安全的方式进行网上支付。”

作为面向各种平台提供免费的动作类网络游戏的全球最大发行商与开发商之一,Wargaming总部位于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并且依托多个开发中心,在世界各地的技术中心开展业务。

国际支付服务提供商ECommPay致力于开发可接受支付卡和替代型支付系统付款的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的电子商务商家开展工作。该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在欧洲设有办事处,目前是VISA和MasterCard的主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