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73go助力TMC掘金中国差旅服务市场

来源:深圳市轻松行商旅网有限公司
2016-08-19 14:00:00

深圳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8日,“TMC如何掘金中国差旅服务市场”行业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轻松行商旅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松行”)主办,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协办。

在现场,轻松行CEO王慧就中国差旅服务市场的现状做了详细分析,并对企业差旅管理的形势做出科学预判。其后,王总也分享了轻松行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如何带动行业发展的具体经验,还当场发布了TMC奖励政策。最终,多家服务商与轻松行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此外,现场的抽奖和互动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危机即商机,票代聚焦中国差旅服务市场

年初,四大航陆续取消代理费,去哪儿等平台被航空公司封杀;七月,被称为“史上最严苛”机票代理费政策公布……众多机票代理人纷纷表示进入了生存的困难季。

危机之下必有转机。2015年中国的差旅市场规模达到了3000亿美金,成为全球最大差旅市场,同时还以平均每年至少6%的速度在增长,中国的差旅市场需求十分巨大。然而,中国差旅管理的普及率却不到8%。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企业用户可以快速、低成本的获取信息,但当信息来源巨大时,处理成本会急剧上升,差旅的专业性决定了用户不可能完美解决所有的问题。

因此,越来越多企业对差旅管理的重视为差旅服务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正如轻松行商旅网王慧所说:“互联网+正在加速改造传统行业,转变对票代而言是必然的选择,而中国差旅服务市场将是其能够掘金的一个方向。”

73go,一个专注于企业差旅管理领域的业务平台

勇为人先,方能创新谋发展。轻松行认为先进的业务平台结合TMC专业的差旅服务才能真正服务于企业客户。基于此,TMC通过73go差旅管理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差旅服务。

“我们立足于提升行业的服务能力,走出‘只会卖产品’的低阶能力。轻松行希望通过与各TMC等多方合作共同打造一流的企业差旅管理服务体系,真正把差旅管理这件事做好,”轻松行CEO王慧如是说。

打造CC+智慧园区样板,全面拓展园区商业圈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提升,一个智慧型产业园区的综合服务能力也越来越重要。73go不断突破行业局限,将差旅出行服务融入产业园区,实现了企业差旅服务集成化。CC+“差旅出行”在天安云谷的全面上线,开启了园区企业差旅管理的新模式。2015年中国各类产业园区已达6000多家。此后,轻松行也将以天安云谷的差旅管理模式为样板,为TMC拓展更广阔的市场。

行业的每一次改革或尝新,都充满困难与挑战,然而心中有方向,手中有规划,脚下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必能迎来明天的美好。相信轻松行将与每一位入驻73go平台的TMC共创、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