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纯参加2016中国颗粒学会学术年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

来源:美国博纯有限责任公司(Perma Pure)
2016-08-19 15:00:00

-Nafion膜式管湿度控制技术助力气溶胶科研

上海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英国豪迈子公司美国博纯(Perma Pure)于2016年8月12日至14日出席由中国颗粒学会在成都举办的第九届学术年会暨海峡两岸颗粒技术研讨会。本次大会旨在交流国内外颗粒学研究与技术,探讨和分享科研最新进展和应用,展示业内先进产品。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会期间,美国博纯中国区销售经理张力钧先生就大气气溶胶分析中湿度控制为主要内容展开演讲,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最先进前沿的大气监测预处理技术。

大气监测实际情况中,湿度的影响会对颗粒物监测造成不同程度的偏差。当相对湿度大于60%以上时,小颗粒溶胶例如 PM2.5颗粒会吸湿而增大,所以没有控制相对湿度的分析仪测出的数值就会虚高。因为所测的颗粒物重量不完全是 PM2.5的,还包括了吸附在上面的那层水。而在使用传统气溶胶干燥方法中,处理后的样气会有颗粒物损失高及数据测不准的问题。目前,已有许多科研机构对如何严格控制大气样品气湿度进而获得精准监测数据一问题引起重视。

针对上述问题,拥有三十多年样气水分管理经验的美国博纯已研发出 MD700-大管径Nafion干燥管,其低颗粒物损失率、无需加热及低维护成本等特点可以完美解决气溶胶湿度控制的问题。在会议期间的气溶胶专场中,张力钧先生为现场的专家、学者及行业同仁分享了主题为“大气气溶胶分析 -- 样气干燥过程中有效降低粒子损失的方法”的演讲,演讲内容涉及了大气采样样气预处理过程及用户所存在困惑,以多角度、详实的科研院校测试案例分析吸引了在座嘉宾的强烈关注。在研讨会后,张力钧先生与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美国博纯在气体湿度控制应用中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产品涉及医疗、科研、环境监测及燃料电池领域。博纯拥有中美专业的研发团队,始终以“保护生命(Protect Life)”的理念,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和经验,并为博纯用户及时解决样气湿度问题,帮助提升其分析设备的稳定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