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交互冒险游戏由《指环王》明星约翰-里斯-戴维斯配音

来源:Innerspace VR
2016-08-19 22:00:00

-由Innerspace VR创作的《FIREBIRD: La Peri》如今可以通过面向HTC头戴式显示器的Steam和Viveport平台获取

-该游戏提供英语、汉语和法语版本

-目标客户 -- 喜爱虚拟现实(VR)的各个年龄段的家庭成员

洛杉矶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FIREBIRD: La Peri》是一部灵感得自于华特-迪士尼( Walt Disney)的幻想曲(Fantasia)的交互虚拟现实奇幻冒险游戏和视觉艺术杰作。Innerspace VR和一位芭蕾舞者及采用最新技术的动作捕捉工作室合作,一起创造了“守护者”La Peri,以及玩家有可能在奇幻之旅中遇到的其他神奇生物。由此在完全人工的环境中创造出了非同凡响的效果,让游戏人物栩栩如生,并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

当Innerspace VR首席创意官和联合创始人Balthazar Auxietre与他的团队为Firebird游戏项目工作的时候,他们邀请约翰-里斯-戴维斯( John Rhys-Davies)来为《FIREBIRD: La Peri》配音。里斯-戴维斯出演过的著名电影包括斯皮尔伯格(Spielberg)的 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和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的指环王 (The Lord of The Rings),他由此成为首位直接参与虚拟现实娱乐事业的好莱坞明星

Balthazar Auxietr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选择让约翰来为我们的游戏配音的优势显而易见。他在游戏和娱乐领域拥有非同凡响的超高知名度。”Balthazar Auxietre是一位备受赞誉的虚拟现实导演,已经创造了4种不同的体验,而这些体验获得了来自全世界虚拟现实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INNERSPACE VR简介 -- Innerspace VR创建于2014年,利用独一无二的虚拟现实叙事语言来创造新的世界,让用户沉浸在更深层次的美妙幻想之中。Innerspace VR已经赢得了多项大奖,其创始人和团队现在被认为是虚拟现实领域中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