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 Gallery,打造从传统零售迈向产业孵化的新概念时尚中心

来源:IFF Gallery
2016-08-22 09:30:00

上海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即将在9月中盛大开业的 IFF Gallery 国际范时尚中心,其以复合式的定位和多业态的商业模式在项目伊始便受到了许多时尚行业、商业地产商的关注。作为 IFF Gallery 国际范时尚集团的首家概念店,它不仅是一家位于黄金消费商圈的欧洲轻奢品牌集合店,同时也将定位于为国际品牌及国内经销商、买手提供跨境商贸对接与合作的商业平台,打造从传统零售迈向 showroom 孵化基地甚至是具有多维度资源整合的超级时尚IP生态圈。

IFF Gallery 国际范时尚中心座落于上海时尚地标南京西路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拥有超过6600平方的规模,并首次进驻集团旗下50家源自欧洲的高端轻奢及设计师品牌,为国内高端消费群体带来最前沿的国际时尚。作为拥有数十年时尚行业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IFF Gallery CEO 童丽丹女士非常看好概念店的市场反馈,“同质化的产品是国内时尚零售行业低糜的诟病,IFF Gallery 通过大数据深入透析国内轻奢消费现状,并依靠国际专业团队的个性化指导,平衡各产品彼此之间的属性与特色,将欧洲精品文化与高端品质生活带给国内中产消费者。迎合个性化需求的痛点是 IFF Gallery 旗下品牌有力的差异化优势。”

而另一方面,IFFGallery 首次推出的“欧洲价,国际范”概念更是颠覆传统跨境奢侈品所面临的国内打样,海淘下单的消费窘况,这一创举得到许多跨境贸易同行的赞叹。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享受到欧洲“同款同价”的至IN时尚同时,既能省下跨境购物的机酒费用,又能免去电商海淘所受限的只能看不能试的弊端,更重要的是在 IFF Gallery 能一站式体验到国际买手团队精心打造的最具代表性的欧洲时尚精粹。

“C端零售只是我们线下实体业务的一部分,IFF Gallery 国际范时尚中心还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showroom,为国际品牌构建国内精品零售渠道。”IFF Gallery 童丽丹女士向一众前来咨询的商界伙伴分享道,“近些年国内消费者个性化的购物需求以及对于国际时尚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这使得境外消费的趋势逐渐庞大,海淘市场的巨大潜力让越多越多的国际品牌开始将触角伸向抢占中国市场。如何迅速了解国内市场的需求,定制符合中国特色的市场战略并解决各零售终端在交货期限、议价能力以及质检管理等各关键节点的问题成为许多境外品牌快速驻中国最大障碍。IFF Gallery 看到了过国内消费者与国际品牌两者间平行的供需关系,因此我们构建了一支阵容强大的国际化团队,期待将个性鲜明的海外设计师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在中国服饰零售行业建立起标新立异的时尚态度。对于国际品牌的合作则从单纯设计师、品牌与零售终端的桥梁功能,过渡到了推进中国时装产业的消费升级。未来我们期待通过 IFF Gallery 平台,为更多优秀的海外品牌提供包括市场推广、销售代理、公关活动、管理咨询、投融资服务、供应链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 showroom 平台,掀起传统集合店从终端零售升级为向产业孵化转型的变革。”

更重要的是,IFF Gallery这一线下平台模式还能帮助国内经销商解决较之传统经营所面临的买货成本高以及库存周转难等问题。此外,对于C端消费者而言,在IFF Gallery这个平台未来有机会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品牌的最新季发表,拥有第一手的时尚资讯,享受即看即下单的“定制”服务。IFF Gallery 将在未来5年内在全国9大重点城市黄金商圈开设 IFF Gallery 国际范时尚中心以及近70家多品牌潮流集合店,铺设国内全网通路,打造国内首个 B2B2C 的新概念跨境时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