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落幕,猎聘“非凡雇主”震撼开启

来源:猎聘
2016-08-22 13:00:00

北京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里约奥运会刚刚落幕之际,国内最大的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聘于8月22日宣布开启2016“非凡雇主”活动,这意味着猎聘联合各大机构举行的雇主品牌的“奥运会”级别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将奥运的非凡理念传递下去。

首届“非凡雇主”于2015年7月22日由猎聘主办,它颠覆了传统的最佳雇主评选模式,以“Work Different”为核心理念,摒弃传统的评选维度,不再将企业的出身、名气、规模、历史作为主要考量,真正做到“英雄不问出处”。任何企业,不论背景、历史与规模,只要倡导工作中“不一样的态度”、“不一样的理念”以及“不一样的未来”,就具备参选“非凡雇主”的资格。

2016年“非凡雇主”将延续 Work Different 的理念,旨在为全行业的雇主提供一个全方位自我展示的平台。此次活动采用企业报名的方式进行,主办方猎聘将联合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对所有的报名企业进行专业的测评。

为保证活动的专业性和公正性,猎聘还邀请了来自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咨询公司、猎头公司、创业孵化平台、行业协会和学术机构的资深研究者,组成专家评审团,为活动全程提供专业指导。经过多维度的调查和评审,最终产生“极客非凡雇主”、“新锐非凡雇主”、“变革非凡雇主”、“年度非凡雇主”各10家,以及15个城市的“城市非凡雇主”。

在2016年“非凡雇主”活动期间,猎聘还将举办“非凡雇主全球巡演暨城市高峰论坛”,其中,北美巡演即“北美常青藤之行”将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哈佛大学和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开展;中国巡演将在南京、深圳、重庆、郑州、厦门、青岛、上海、成都、天津、大连、广州、武汉、西安、杭州等14个城市隆重登场。

本年度“非凡雇主”活动在历时3个多月后,将于2016年12月15日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届时,猎聘将在北京举行“2016非凡之夜”颁奖盛典,邀请重量级的嘉宾为摘得“非凡雇主”桂冠的企业颁奖。

“‘非凡雇主’活动以新时代下的思维来考量公司的价值,重新定义工作的意义,用 Work Different 理念来驱动行业发展,更有效地激发企业的活力和人的创造性,为社会创造一股清流。作为主办方,猎聘不仅增强了自身与企业间的深层联系和互动,同时还在业内也树立起了独特的变革与颠覆者的姿态。”业内人士称。

猎聘“非凡雇主”项目负责人把冉表示对今年的活动充满信心和把握,这得益于2015年“非凡雇主”积累的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2015年的“非凡雇主”活动开启后仅24小时便有上千家企业报名,最终有超过1万家企业争相报名,盛况空前。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40家企业荣获“非凡雇主”称号。此后两个月内,猎聘先后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厦门、青岛等九个城市举办的九场座无虚席的巡演活动,更是让“非凡雇主”名声大振。同年9月底,猎聘在硅谷携手“非凡雇主”代表团与美国的高科技企业雇主进行行业巅峰对话,一时成为行业内外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

“猎聘‘非凡雇主’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招聘行业传统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开启了互联网新时代的雇主评选标准,这种创新的手法即使在其他行业,也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