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受中汽工程委托执行EPC沃尔沃美国汽车总装线NRTL认证项目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8-22 14:00:00

-150年德国权威认证,技术、经验、严谨、诚信是客户信赖的基础

中国天津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委托执行EPC沃尔沃美国汽车总装线NRTL认证项目,旨在保障首个美国项目顺利通过当地政府的法规审批要求,如期交付并满足沃尔沃严苛的质量验收标准。

随着美国回流制造业的大趋势,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国产高附加值工业设备制造商获得了全新的机遇。在前不久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沃尔沃汽车总装线项目竞标中,中汽工程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工程总包服务能力,在与来自欧洲、日本、美国等多家国际知名厂商的激烈竞争中一举夺魁,共计斩获九条汽车总装生产线的巨额订单,为中国高端制造业进军北美市场吹响了高亢的冲锋号角。

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合法销售和使用工业设备必须按照当地的标准进行严格的NRTL评估测试并接受严格的政府机构验收,但北美标准与国内制造商所熟悉的GB、EN、IEC标准有着较大的差异,这使得早年间拓展这一市场的国内厂商蒙受了一定的经济损失,甚至建设的工厂迟迟无法开工。经过慎重的筛选并调查了美国市场的口碑,中汽工程将刚刚中标的沃尔沃美国九条汽车总装线的NRTL认证项目正式委托给TUV SUD执行,中汽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TUV SUD 工程师高超的技术水平、丰富的项目经验、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做事方式、以及说到做到的诚信口碑,是保障沃尔沃美国EPC项目顺利进行的重要条件,也是选择TUV SUD作为认证服务商的主要原因。

在技术启动技术会议上,TUV SUD的资深机器安全工程师邹轶先生审核了全部的现有技术文件,结合完善的技术培训使得中汽工程相关技术专家快速了解并初步掌握了相关法规标准的要求,从而节省了重新学习和理解陌生标准的时间,极大的提高了项目进展效率。

TUV SUD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出口北美工业设备的专项NRTL认证中可以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使企业顺利、快速进入北美市场。

关于出口北美工业设备的专项NRTL认证

美国和加拿大许多地区的执法机构不允许未入册/未标记的设备在其辖区内的制造场所或商业场所安装或使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制造商的设备使用不符合当地法律规范,他可能会被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处罚和/或受到停业处分,也可能会被当地的电力部门停电。

TUV SUD大中华集团入境标签服务可帮助制造商满足相应的认证/入册要求,确保产品满足电气安全要求并通过授有管辖权的当地管理机构(AHJ)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