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分包和度身订制2017年春/夏季时尚配饰

来源:APLF Ltd
2016-08-22 14:00:00

香港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展示2017年春/夏季时尚配饰系列的时尚汇集展览会将于9月22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今次主办机构 APLF Ltd特意将展览日期定于同样在香港举行的UBM姐妹展览 -- 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闭幕的一星期后,让一众时尚珠宝买家也可以参观时尚汇集所提供,以“从头到脚”时尚配饰为主题的商贸展览会。

时尚汇集于1984年创立,拥有超过30年的历史,长久以来的口碑和信誉确保了它在亚洲时尚配饰领域的领导地位。时尚汇集将再次与国际羊绒交易会同期举行,照顾羊绒及优质纤维物料的买家和设计师的需要,提供“从头到脚”的时尚采购服务。

时尚汇集展品种类泛多,包含手袋、鞋履、皮革制品、皮革服装、原料和配件、以及羊绒和优质纤维制品。产品的价格定于中档时尚市场,以吸引为广大消费者及专业买家提供服务的批发商和经销商等。

时尚汇集不仅仅着眼于一个层面── 买家们可以直接从参展商那里搜寻到从中档到高档品牌的各类时尚商品,除此之外,有超过200家参展商专门针对那些希望发展自家设计的设计师、精品店和百货公司,提供原创设备和原创设计时尚生产分包服务。

今届展会特意迎来巴西制造商,展出其优质女士鞋的独有设计风格,寻找鞋履的买家千万不要错过。

巴西参展商包括:

Grendene - 巴西最大的注入式鞋底鞋履生产商。旗下品牌包括Melissa、Grendha、Zaxy、Rider、Cartago、Ipanema和Pega Forte。

Beira Rio - 巴西最大的女装鞋生产商之一。

Calcados Q-Sonho - 为Stephanie Classic 集团旗下品牌,其女装休闲鞋在亚洲地区享有国际声誉。与 Playlord、Le Saunda 和 Wing On 等著名香港鞋履公司均有合作。

Opananken Antistress Calados - 鞋履能帮助穿着者放松,抵抗日常穿着时所带来的压力,尤其是那些追求脚部舒适的女性。

J.Jacometi Industria De Calados - 提供男士休闲鞋,包括牛津鞋、德比鞋、尖头皮鞋、运动鞋和乐福鞋等。

Via Puala - 展出女装休闲鞋和凉鞋。

来自台湾的鞋履制造商也落实参展九月的时尚汇集他们分别是拥有近40年历史,以华丽的设计和工艺见称的Trivict Co. 和其姐妹公司Bussola。1978年,Trivict以生产商起家,现在规模已经扩大,每年为其客户设计两个系列的产品。Trivict的设计团队深受意大利卓越设计中心的影响,一直以鞋履的舒适度为设计的首要条件,及聘请了来自意大利的技术员来监督产品的质量。

Bussola的产品范围包括传统的系带皮鞋、轻便鞋和为都市时尚女性设计的罗马凉鞋。他们还有各式俱全的短靴和搭配裙装和时尚牛仔裤的凉鞋。

与Trivict一样,质量和舒适对于Bussola来说尤为重要。

所有这些款式和优质的产品都可以在时尚汇集中找到。其它展会亮点包括:

时尚品牌:时尚大道

为设计独特的年轻独立品牌而设

新晋设计师:Start Up!、FA Atelier及设计廊

为专门针对精品店的年轻设计师而设

时尚配饰制造商:Carry UpStep UpGear UpStyle UpMove Up!

为顶级时尚配饰制造商而设

国际羊绒交易会

为羊绒和优质纤维时尚生活配饰而设

同期举行的展览 --国际羊绒交易会将云集以下产品质量卓越,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的部分公司参展:

Bajrayogini Pashmina Pvt Ltd, 尼泊尔

Bajrayogini Pashmina Pvt Ltd,尼泊尔

Erdenet Cashmere LLC,蒙古

Erdenet Cashmere LLC,蒙古

Gobi Corporation,蒙古

Gobi Corporation,蒙古

International Trade &Exhibition,尼泊尔

国际贸易&展览,尼泊尔

Takinjo Industries,印度

Takinjo Industries,印度

网上登记现已开始

我们诚挚邀请媒体朋友免费参观时尚汇集和国际羊绒交易会。请于8月31日前,点击这里登记,并可同时参观两个商贸盛会。参加展会各项现场活动将于八月底开始接受登记。香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