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梦旗下领库平台推出视频自媒体广告投放服务

来源:微梦传媒
2016-08-22 14:30:00

北京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微梦传媒旗下的社交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领库”推出新服务 --视频自媒体广告投放。新服务聚合了秒拍、美拍、映客、花椒、一直播、斗鱼、龙珠、熊猫 TV 等短视频和直播资源,拥有1万多个优质自媒体,覆盖游戏、汽车、数码、体育、娱乐、电商、快消、培训等行业受众。其中不乏陆琪、小P老师、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轰叔、陈翔六点半等明星、网红、主播和意见领袖资源。企业可利用这些资源进行更精准更有效地广告投放和内容分发,迅速提升影响力。

视频自媒体近几年日渐火爆,以直播和短视频为主的 APP 应用进入百团大战。2015年下半年以来移动端直播App已超200款,映客、花椒等直播平台用户增长迅猛,包括优酷、美拍、秒拍、阿里、腾讯、微博在内的行业巨头也跻身其中意图分羹。

在这些平台上的自媒体账号特别是网红自媒体数量快速增加。网红传播已具有“全民创作”和“跨平台传播”的特点,基于网红和直播的红利期已经开始,也成为各大品牌或广告主争相占领的地盘。

微梦旗下的领库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进行社交媒体营销和传播,有效降低企业主与优质自媒体资源的匹配时间,帮助企业全方位触碰各类自媒体一手资源。此次领库推出“视频自媒体广告服务”,将极大方便企业利用直播和短视频资源,迅速提升品牌声量和影响力,为品牌触及更广泛的受众群、打开更大的市场。

领库“视频自媒体广告投放服务”包含以下3个特色:

拥有独家签约的视频自媒体和网红资源,广告主可享受价格优势

新增留言板功能,方便自媒体和广告主的双向沟通

预约优质自媒体或网红资源,为企业提供定制的增殖服务

微梦传媒CEO赵充表示,“目前新媒体呈现‘两微多端’的格局,两微即微博微信,多端即音频、视频、直播等新平台。现在自媒体的多介质化趋势非常明显,各平台对内容的争夺白热化,广告主们有了更多创新的模式去触及并影响更广泛的目标受众。通过各种直播和短视频平台上的自媒体、网红、达人进行广告投放,正是企业社交媒体营销尝试创新的积极努力。万达最近发布的蓝皮书称,万达的新媒体费用须达到媒体推广费用的70%以上。这也印证了企业对新媒体的重视度和营销方向的调整。”

赵充说,“微梦旗下的领库平台将通过此次新服务的推出,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社交媒体营销需求,同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帮助视频自媒体实现商业化。”

为了配合视频自媒体广告服务,领库平台于2016年8月22日 -- 9月22日推出“直播狂欢节”活动。期间,领库联合平台中所有视频自媒体,为广告主提供让利,帮助企业以更低地成本体验这种新型的推广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