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暨代言人马里奥媒体见面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2 15:17:15

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曼谷举办促进旅游业持续发展的营销计划报告会中提出2017年旅游业总收入达到2.84万亿泰铢(约合5406亿元人民币)的目标,同时针对国内外游客提出了不同的营销策略。据介绍,中国游客已占赴泰国游客总数的30%,今年有望突破1000万人次。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泰深度旅行,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相约马里奥 不走寻常泰"泰国国家旅游局媒体见面会于2016年8月20日14时携手泰国当红影星马里奥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

在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泰国主要旅游城市的基础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再次推出新的旅游城市,以"老"带"新"的方式,给游客带来新鲜感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泰国。而这些新旅游城市临近原先主要旅游城市,可将这些城市串联起来扩大旅游范围给游客带来多方面体验。

泰国国家旅游局暨代言人马里奥媒体见面会

泰国旅游形象大使马里奥步入会场

现场泰国旅游形象大使马里奥先生举例介绍到,尖竹汶府和哒叻府可以跟芭提雅串联到一起,距离芭提雅大约100多公里。尖竹汶是水果之城,种植榴莲数量居全国之最,并且盛产红宝石,哒叻府有非常著名的美丽海岛-象岛。喃邦府距离清迈仅80公里,前往清迈旅游的游客可以顺便去喃邦府游玩。在喃邦府可以坐马车游玩,有美丽的寺庙可以参观,并且喃邦府拥有泰国最大的大象训练营。靠近曼谷的城市,如:夜功府。这个城市可以让您体验到本地居民的生活,安帕瓦的水上市场上有各种美味的食品,各式各样的本地产品,如从椰子中提炼出来的糖和价格美丽的海鲜产品。

泰国国家旅游局暨代言人马里奥媒体见面会

泰国旅游形象大使马里奥回答记者提问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中国多家知名旅游公司合作推出的除主要旅游产品外,还有不走寻常泰的新旅游产品。在前往新城市旅游时,游客可以体验到与泰国主要旅游城市不一样的感受。新城市旅游商业化程度浅,能让游客更深入的体验泰国当地人的生活,更容易放松心情享受假期,消费较低,并且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特点。

泰国旅游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针对高端人群的深度旅游产品相当丰富,分布在不同的旅游景点。据泰国旅游形象大使马里奥先生介绍,泰国奢华类的5星酒店和个性精品酒店有很多,价格适中。有名的SPA和泰式按摩店都提供高质量的标准水平服务,并且环境都很好,很安静。除此以外,还有为高端人群提供的各种便利服务,如:私人飞机服务,为去不同的地方提供出行便利服务;或者私人游艇服务,为小众团体出海提供便利;还有在许多地方有为情侣游提供便利服务。

泰国旅游形象大使马里奥先生表示泰国还有许多产品值得大家前去体验,如户外探险类产品、体育旅游、现代化旅游、泰式传统婚礼、兰娜式婚礼、董里水下婚礼等;泰国人一如既往的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而中国游客的安全问题也一直是泰国政府最为重视的问题。

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的新城市对于中国游客来说甚是新鲜,据主办方介绍为了更好的让世界游客了解这些城市,泰国国家旅游局特邀形象大使马里奥先生拍摄了6辑宣传片。在中国的视频网站优酷上可以看到,也可以在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的官方微信上观看。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的官方微博、微信一直对视频中提及的城市进行推介,大家可以随时在泰旅局北京办双微中查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