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侯逸凡加入tradimo

来源:Tradimo
2016-08-23 09:00:00

大师也要开始学做交易了

侯逸凡在其社交媒体向超过4,000,000追随者表示,国际象棋下的好,投资水平也要高!两者可以互相促进。

丹麦哥本哈根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金融学习社区 Tradimo(中文名:学得谋)今日发布公告称,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中国女棋手侯逸凡已加入 Tradimo,作为 tradimo 的形象大使,并将会在全球市场活动中,致力于金融领域教育的推广与 Tradimo 品牌的推广。

侯逸凡的新浪微博(中国用户最多的社交媒体)有近4百万的粉丝,这位世界顶级国际象棋选手在她的微博中通过视频表示,“无论是国际象棋还是做投资,都需要具有逻辑的思维和恰当的策略,当然控制好情绪也相当的重要。钱是我们生活中所不能缺少的,生活中处处都离不开钱,但是我们在上学的时候,甚至到了大学,都很少有机会可以学到相关的知识。学习管理财富,学习投资,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国际象棋选手来说也不例外。加入到金融投资的世界,对我来说是顺其自然的,因为国际象棋与投资有非常相似的地方。因此,我非常开心,可以加入Tradimo这个大家庭,在这个互联网金融学习社区平台上,学习优质的交易课程。我非常期待可以和我的粉丝们一起分享关于交易与投资的想法,并且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世界。”

Tradimo的创始人兼CEO ,Sebastian J. Kuhnert先生表示 “侯逸凡不仅十分年轻,而且非常优秀,她是他们这一代人的骄傲与榜样。我们非常激动,可以与侯逸凡合作,一起帮助更多人找到属于自己的通往金融市场的路,通过学习,利用策略达到理性投资,财富自由的目标。侯逸凡的出色与卓越,与tradimo的品牌理念,简直是一种完美的结合。”

侯逸凡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赢得女子国际象棋世界锦标赛的冠军。第一次夺冠时只有16岁,目前她已经赢得了四次冠军,是赢得大师称号最年轻的女棋手。侯逸凡是第二位进入世界前100名的女棋手,并被广泛认为是最活跃的女棋手,她的影响力已经不仅限于她高超的棋艺了。2016年5月,因曾呼吁改进女子赛制却遭国际棋联反复无视后,侯逸凡终于做出了放弃参加女子大奖赛的决定,这一决定引发了对女子国际象棋冠军赛制的广泛热议。

侯逸凡将通过博客记录她的学习日志,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学习Tradimo.com的交易课程,并且组建战队,挑战盈利$100,000的任务,支持侯逸凡的粉丝可以通过https://learn.tradimo.com/yifan.html.加入侯逸凡的战队,与侯逸凡一起完成任务。侯逸凡的学习课题包括货币兑换(外汇)交易,长期投资组合,以及其它优质课程。如果侯逸凡与团队一同挑战任务成功,则明年初,将会组织一次北京之旅,邀请侯逸凡的粉丝与侯逸凡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