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集团与河南省特检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6-08-23 09:32:00

上海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8月17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以下简称“必维”)与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维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洵与河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民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必维区域主要负责人以及河南省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和省特检院全体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必维大中华区认证/工业系统北区副总裁卫运刚与河南省特检院长汪洋共同签署了《河南省特检院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产品认证、检验技术研究、培训业务以及市场开拓方面进行全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具有竞争优势的“一站式”高附加值的技术服务。

李智民局长介绍并肯定了河南省特检院这几年来的工作,并指出,必维是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拥有专业的检验师团队、先进的技术装备、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河南省特检院与必维开展合作,是对推进检验检测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有益的探索。要求省特检院以此次与必维的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有计划的拓展检测项目,增强检测实力,为安全监察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生产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王洵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河南特检院与必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建立双方长期互惠合作迈出了坚实、至关重要的一步。借由签署这份协议,能够推动双方在技术及市场方面的交流及合作。通过战略互惠合作,双方强强联合,整合双方的技术服务资源,进一步提升服务能级,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具有竞争优势的“一站式”增值技术服务,以充分挖掘市场潜力,顺应国家及地方政府关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的时代要求,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安全的生活和生产环境,共同服务中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