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ource助力Tiket.com更快速安全地开拓新市场

来源:CyberSource
2016-08-23 10:30:00

-- CyberSource 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可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环境,推动提升客户体验度和保留率

-- Tiket.com 凭借 CyberSource 支付网关跨多种渠道即时处理付款,为客户提供无缝的移动和在线支付体验

印尼雅加达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CyberSource,Visa Inc. 公司旗下子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供应商,宣布将与印尼最大的在线旅游代理商 (OTA) 之一 Tiket.com 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使用 CyberSource 支付和反欺诈解决方案,Tiket.com 在去年收入翻倍的情况下,仍能保持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欺诈率。

鉴于在线旅行预订 200-300% 的持续增长,印尼通过 OTA 进行酒店预订的业务预计每年将增长 2 万亿印尼盾(1.49 亿美元)[1]。充分利用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活动为契机,Tiket.com 计划于 2016 年将业务拓展到本地和国际的新领域。CyberSource 解决方案使 Tiket.com 可安全处理网络和移动支付,从而实现通过单一平台对多个客户渠道进行管理。

旅游行业通常涉及跨境交易,因此会遇到更多潜在欺诈交易情况。即便欺诈活动日趋猖獗,Tiket.com 也利用 CyberSource Decision Manager成功防止了欺诈发生。事实上,在确保客户投诉未有明显增加的前提下,Tiket.com 在保持客户忠诚度和扩大客户群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表现。CyberSource Decision Manager利用全球最大的欺诈检测雷达,能够更快速、更准确地自动筛查更多进货单,并减少人工干预。这使得 Tiket.com 能以安全和流畅的支付流程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度,从而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覆盖范围。公司自2011年起翻倍的年收入增长率便是有力的证明。

受这一良好势头的带动,Tiket.com 成为印尼 OTA 和娱乐产业领域最大的在线预订平台。目前,Tiket.com 在印尼三个办事处拥有超过250 名员工,与30 家区域和国内航空公司以及全球180,000 家酒店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正因为客户保留是我们业务增长的关键组成部分,因此,确保流畅的支付流程可使我们提升客户的预订体验和减少退单拒付的几率。即便随着顾客群日益扩大,我们的欺诈率仍保持在印尼 OTA 行业内最低水平,这让我们倍受鼓舞。作为全球范围内值得信赖的品牌,CyberSource 反欺诈管理和支付解决方案为我们的顾客提供安心保障,毋庸置疑地在我们公司通往成功之路上起到关键性作用,”Tiket.com 首席传播官 Gaery Undarsa 说道。

“到2019年,印尼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将达到164亿美元,与此同时,在线旅游领域将成为该国家第二大市场[2]。随着印尼在线旅游市场日益兴旺,全球支付收单受理在帮助企业开展多渠道销售、降低风险并随需调整改进运营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在全球范围内为475,000名客户提供服务的成熟可靠且安全的平台,CyberSource 很高兴与 Tiket.com 建立合作关系,携手助力 Tiket.com 成为印尼最值得信赖的旅游和娱乐在线预订门户。”CyberSource 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Chew Ann Wee 表示。

[1] 《雅加达邮报》,预订网站更注重本地合作伙伴,2016年1月2 日

[2] Ken Research,在线零售和在线旅游将推动印尼电子商务的未来增长,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