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联想加强设备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微软公司
2016-08-23 11:22:00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和北京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微软和联想于周五宣布加强战略合作关系。联想将在部分安卓 (Android ) 操作系统的联想设备上预装微软的生产力应用,包括 Microsoft Office、OneDrive 和 Skype。未来几年内,联想预计将在全球出货数百万台上述安卓设备。微软和联想之间进一步的合作包括一项涉及双方设备的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微软 OEM 事业部公司副总裁尼克-帕克(Nick Park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联想将在其高端设备中预装微软的生产力应用。此次微软应用与联想安卓设备的强强联手,将帮助全球用户增强生产力、提高互联并获得更大的成功。”

联想企业联盟官 Christian Eigen 表示:“通过与微软的合作,我们的用户将有机会体验微软最受欢迎的应用。我们的设备预装微软应用和服务后,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