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问市 天下私募牛人聚中投

来源: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6-08-23 14:00:00

深圳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腾讯财经主办、中国中投证券担任独家合作券商的“2016天下牛人汇”于8月19日率先启动“私募牛人汇”报名。作为此次大赛的序幕赛,“私募牛人汇”将广邀私募行业的优秀机构,自2016年8月至2017年4月采取模拟盘方式,以1000万模拟盘资金进行交易技能竞技。整场私募机构的分赛将从2016年8月持续至2017年4月,横跨国庆、元旦、春节、两会等多个行情波段,将为私募高手提供充分的操作空间,尽情展现精湛技艺。

本次大赛将为“私募牛人汇”赛区提供众多丰厚奖励。中国中投证券将利用全国8家分公司、194家证券营业部的业务资源,助力私募机构腾飞。而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财经门户,腾讯财经将为此次大赛胜出机构提供包括QQ弹窗、公众号推荐、财经专访、参与财经年会等全方位的定制化宣传推广权益。

在时间安排上,“私募牛人汇”自8月19日开始接受报名,8月31日至9月9日进行公测,9月12日至2017年1月24日进行初赛,2017年2月13日至4月7日进行决赛。当前国内众多优秀私募机构已经纷纷开始备战,尽遣精兵强将,广大股民对这一极具看点的赛区报以热烈关注,同时私募行业也在期待通过这一赛事,在业绩上同其他四大赛区“分庭抗礼”,全面展现私募行业发展水平。

作为年度盛会,“2016天下牛人汇”全国大型投资竞技赛事将分为五大赛区,分别为私募机构参与的“私募牛人汇”、市场知名人士受邀参与的“蒙面牛人汇”、中国中投证券客户报名参与的“中投牛人汇”、腾讯用户报名参加的“腾讯牛人汇”、其它互联网渠道用户报名参加的“联盟牛人汇”。除不同赛区有模拟盘与实盘的区分外,“天下牛人汇”还设置有“蒙面”与“揭面”等亮点,并将通过“中投牛人汇”、“腾讯牛人汇”和“联盟牛人汇”累计产生20名投资牛人进入“天下牛人汇”的最终总决赛,参与百万奖金巅峰对决。

腾讯财经与中国中投证券两大权威机构携手,召开全国性投资技能大赛,兼顾机构与民间等多方投资阵营,堪称中国A股顶尖操盘手的“华山论剑”。在当前股市震荡上行的关键节点,这样一场大赛对于活跃市场氛围、提高投资者交易水平有着直接的推动作用。相信本次大赛将成为近年来证券行业一大盛事,为全行业的发展提供积极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