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作 佳通舒适221V1荣获“2016中国年度性价比轮胎奖”

来源:佳通轮胎
2016-08-23 17:27:00

上海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2016中国年度车轮”评选中,经过激烈角逐,佳通GitiComfort 221V1凭借其突出的静音技术、强大的干地和滚动阻力表现,最终斩获“2016中国年度性价比轮胎”的称号。其在专业媒体测试中的精彩表现,更使它被誉为将来“极具市场潜力的多面手”。

实力支持,感受静音舒适

在16英寸组别,佳通通过全球一体化平台研发的GitiComfort 221V1具备了全面的技术功底,施展了其“多面手”的特质。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噪音测试。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佳通GitiComfort 221V1车外通过噪音全面领先,车内降噪能力也表现不俗,其中一项噪音测试中更是轻松夺下第一。强大的降噪实力必定有领先独特的技术支撑。GitiComfort 221V1胎纹设计上的“X”形沟纹,配合胎肩渐扩式斜角横沟,很好地错开噪声波峰的位置。高强度冠带层的使用也可以明显降低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因轮胎带束层蠕动所产生的噪声。这便是佳通潜心研究的“3P静音平衡技术”的体现,也是其追求驾乘舒适的重要法宝。纵观整个测试过程,可以看出佳通在其舒适系列产品中将追求静音舒适驾乘提升至了全新高度,GitiComfort 221V1 展现了其强大的降噪实力,让舒适更“静”一步。

驾驭随心,纵享出行乐趣

在水漂测试、干地操控和滚动阻力这三项测试中,GitiComfort 221V1同样给予了出色表现。水漂测试中,“纵向”方面与其他强势对手基本持平,“横向”方面则实现大幅反超。而在干地操控及滚动阻力这两项测试中,GitiComfort 221V1也均超越了其他对手。尤其是干地操控环节,这一款追求极致驾驶体验的轮胎表现出了稳定的贴地性和操控性。另外,由于胎壁硬度较高,在车辆过弯时,轮胎能给予车身更稳定的支撑力,使GitiComfort 221V1成为兼顾操控与舒适体验的年度高性价比轮胎,真正为驾驶者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和纯粹的驾驭乐趣。

作为一款兼顾舒适、操控及耐用的高性价比轮胎,佳通GitiComfort 221V1针对市场主流轿车车型,满足车主的实际驾驶需求。佳通也将持续秉承“精益制造”的新加坡精神,不断深入在轮胎领域的探索,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的轮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