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全网点播量突破2亿

来源: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6-08-24 09:00:00

上海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天行九歌》全网点播量突破2亿。作为中国动画巅峰力作《秦时明月》的姐妹篇,《天行九歌》延续了其高品质的动画效果,更以“超高颜值的权谋史诗”示人,自开播以来,就不断刷新各大网站排行榜单,《天行九歌》势必在动漫圈内争得一席之地。

“超高颜值的权谋史诗”《天行九歌》是由玄机科技《秦时明月》原班核心人马打造的姐妹篇。讲述了战国时代的家仇国难、爱恨纠葛。其中涉及到了悬疑推理、古装间谍战、金融财经战等高智商剧情,悬念迭起的故事情节大获好评。而片中超高颜值的角色也是人气爆棚,潇洒不羁的公子韩非、风度翩翩的张良、神秘性感的紫女、冷峻凌厉的卫庄俘获众多粉丝芳心,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天行九歌》自2016年3月10日全网两集首度亮相,就人气爆棚。21小时播放量突破1500万。已经超越当时全平台90%的真人网络剧(非动漫)。《天行九歌》首秀一炮而红,深受外界关注,可谓创业界新记录。

《天行九歌》宣传上,也在不断创新,牵手明星跨界合作,片尾曲牵手歌坛音乐才子黄舒骏,一首《雁渡寒潭》,道出了《天行九歌》的心声。随后又与华语乐坛实力派新生代才子霍尊合作,量身打造《天行九歌》同名主题曲《天行九歌》,霍尊独具特色的嗓音,将《天行九歌》的韵味与深厚的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之后,《天行九歌》再度跨次元合作,牵手集制作、编曲、作曲和作词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歌手后弦,打造最美片尾曲《画风》。《天行九歌》一次次跨次元与明星歌手合作,势必要“破壁”走向三次元,备受外界瞩目。

《天行九歌》第一部暂定60集,目前已更新至第13集《彼岸彼时》,韩非与卫庄、张良、紫女正式成立了流沙组织,面对权力滔天的姬无夜,及他背后遍布七国的强大势力,他们将如何应战?这场权谋史诗正在上演。2016年,玄机科技于除了重磅推出《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及《天行九歌》,6月更是推出了“超强脑洞封神演义”的《武庚纪》,三个不一样风格的作品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