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令人难忘的户外活动

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2016-08-24 09:00:00

-细致入微、奢华无比的设计让度假会积分会员得以尽情探索目的地,享受美妙好时光

曼谷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在坐落于不同度假胜地的数十家度假酒店中,为会员与宾客推出一系列振奋人心的娱乐文化活动。安纳塔拉度假会在许多热门目的地都设有酒店,以奢华品牌的卓越品质,为会员带去安心的保证,让度假会积分会员有机会尽享假日时光,创造难忘回忆。

安纳塔拉度假会运营副总裁梅兰妮 史密斯 (Melanie Smith) 说,“安纳塔拉度假会为会员提供了五星级的环境,是会员与宾客们外出探索目的地时最佳的基地。酒店所有的设计细节和设施用品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安排,包括无比豪华且宽敞的客房,令宾客们在下榻时能够尽情放松,从而有更多活力去探索酒店周围的优美环境,并参加各种充满乐趣的户外活动。”

安纳塔拉度假会在亚洲部分最具异域情调、最值得探索的地方开设了数十家五星级酒店,尤其适合有孩童的家庭,以及多代同堂一起旅游的客人。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的服务团队精心设计精彩的活动,让会员能够深入探索目的地,留下难忘的回忆。

安纳塔拉度假会最受欢迎的活动包括:

与象同游:金三角象营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位于清莱附近,是一间屡获殊荣的度假酒店,致力于保护和关爱泰国的大象及照顾它们的象夫家庭。度假会积分会员可与象夫及这些温顺的庞然大物一起出发,穿越丛林,了解他们每天的生活以及大象的习性。

巴厘岛骑行:巴厘岛的梯田闻名于世。度假会积分会员可以登上单车,自由骑行于乌布美丽的山野间,造访当地的村落,体验当地人的日常生活,顺便参观一座学校和寺庙。

雨林探索:探索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附近的呀诺达雨林,在海南岛繁茂苍翠的美景之中享受悠闲惬意一天,在潺潺瀑布与茂盛花草之间发现各种本地奇异动物的身影,包括美丽的鸟类。

马尔代夫潜泳:安纳塔拉在马尔代夫的笛古岛和薇莉岛都开设了度假酒店,为宾客们提供世界一流的潜水和浮潜体验。碧蓝的礁湖、清透的海水、浓绿的棕榈树、色彩斑斓的珊瑚礁、成百上千的鱼类,还有蝠鲼和鲸鲨——它们都等待着潜水者来一睹芳容。

缅怀邓丽君:在清迈度假的时候,可以前往美萍酒店,缅怀一下著名华人歌手邓丽君。您可以在那里享用下午茶,并且参观她生前最喜欢的酒店套房。

森林滑翔:在清迈城外有1500年历史的雨林上空“飞过”。这是清迈最吸引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地方,长达2公里的飞索中间设有18个站台、天桥和下降台。

黄金海岸巡游:沿着河流,穿越马来西亚茂密的红树林,观赏苍翠繁茂的雨林和珍稀濒危动物,比如猩猩、多种猴子、老鹰和巨蜥。

3D美术馆:马来西亚波德申海滩的这间独特美术馆里有3D的立体画作和互动式艺术品。和孩子们一起在这里玩上一个下午的时间,在3D画前摆拍有趣的照片。

墨尔本之味:安纳塔拉度假会逍遥游的墨尔本市场盛橡酒店(Oaks on Market Melbourne)是宾客们纵享饕餮体验的绝佳去处,酒店周围有数十家餐厅可供挑选。树木成荫的街道幽静而美丽,为墨尔本这座城市平添了许多魅力。从街边咖啡店,到高端米其林餐厅,多元文化在墨尔本融合,荟萃各种各样的美食佳肴,诱惑着所有人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