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汇学习机系列应用登录中国,包含首创的睡眠学习功能

来源:LanguageCourse.net
2016-08-24 09:00:00

巴塞罗那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去年发布的最火的语言学习类安卓应用,词汇学习机(Vocabulary Trainer)已经登陆中国,数百万的用户将能够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学习三十多种语言。这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应用,并且含有旅行短语、商务用语课程以及非常有趣的内容,比如俚语和约会短语。此外,这款应用还包含一项根据最新研究而首创的睡眠学习功能。

这款应用首先在Playstore中发布,用户总数已超过1000万。

公司总裁丹尼尔 施波恩(Daniel Spohn)说道:“看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这款应用让我们非常激动,并且我们发现这款免费应用可以用以代替功能与之相似却通常要求每月支付昂贵订阅费或只在提供有限单词量的免费模式后需要付费购买课程的app。我们的应用现在含有的单词量超过付费的其他应用,并且我们的应用是完全免费的,不需要订阅。”

词汇学习机这款应用具有很多特色。您可以轻松创建定制化的词汇表,可以包含您正在就读的学校或大学语言课程的词汇或课本中需要学习的特定词汇。独特的只听模式可以让您在开车、跑步或做家务时也能学习。同时,应用还发布了一种与苏黎世大学睡眠学习方面的主要研究员共同设计的首创睡眠学习功能。近期研究表明,人们可以在睡眠期间记住单词。然而,睡眠学习法的运作不同于人们之前的期望。因为,睡眠期间能够处理的信息复杂程度是有限的,睡眠学习对于人们记忆以往已经接触过的词汇最有效,而不是全新词汇。在非快速眼动(NERM)睡眠阶段,记忆从短期记忆转换至用于长期存储信息的前额皮质从而节省了大量用于复习词汇的时间。通过这款免费应用,所有人都可以免费、轻松地尝试睡眠学习法。每一段睡眠学习都将有助于提高研究成果,因为匿名的使用数据将被分享给苏黎世大学的研究员,从而进一步加深我们对最佳睡眠学习效果的理解。

苹果和安卓用户现在就可以下载这款应用,学习自己想学习的语言,不论是英语、德语、阿拉伯语还是越南语。辅助性的闪卡系统更加有益于提高学习效率并且享受学习的乐趣。每天只需练习5分钟,长期积累就可以打下坚实的词汇基础。这款应用可以完全适应每位用户的学习速度、计划以及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