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再推人字拼地板,自由风尚生活的点睛之笔

来源:安信地板
2016-08-24 09:00:00

上海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安信地板再次推出极具时尚风采的人字拼系列地板,个性、时尚并充满艺术感的设计让即使同一款产品,通过不同的铺装方式,也会产生大不相同的视觉效果,为家装艺术化设计带来了新的启迪和灵感。

一般按人字拼铺装完成后的图案效果划分,大概有10种:一一铺法、二二铺法、三三铺法、四四铺法、多条铺法、方形铺法种、不对称二四铺法、工字铺法、短宽人字拼铺法、无规则铺法等。相比较普通的直线型铺装,多样拼法的人字拼地板可以让用户更多的参与到家装艺术化设计中,这种拼法尤其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人字拼地板并非当代社会的产物,其出现在人们视野的时间,最早可追溯到几百年前的欧洲,凡尔赛宫、克里姆林宫、白金汉宫等著名欧洲宫殿里都铺着人字拼地板。在我国,老上海的歌厅舞池、书舍雅室等也总能见到人字拼地板的身影。在日常生活里,每当做客亲朋好友家中,人字拼地板的地面装饰也总能引起大家的瞩目。从凝聚着时代文化背景的建筑,到人们生活起居的屋舍,人字拼地板的出现,仿佛总是带着人们些许的偏爱。

材种丰富,人字拼地板满足多样化装修风格

人字拼地板的灵巧和精美,不只是大面积铺装完毕后方才显现的效果。就单块地板而言,独特的正反企口、精巧玲珑的“身段”、优美天然的地板表面,也是让不少接触者爱不释手的缘由。而不同树种选材的人字拼地板,所呈现的效果也是千姿百态,或细腻入微、或明暗交替、或曲回婉转,这也给人字拼地板增添了更多魅力和神秘的色彩。

在安信地板现有的人字拼系列产品中,除了“菩提之木”的非洲缅茄、经典百年的东欧橡木、巴西乳桑木、缅甸柚木等,还增加了另外两款材种,享誉欧洲皇室贵族的桃花心木,以及我国国标红木5属8类33种之一的非洲花梨(刺猬紫檀),都可供中高端装修风格用户自由选择。安信地板也于近日推出优惠活动,更多详情可前往安信地板专卖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