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集团2017财年石油与天然气业务收入将超过2.25亿美元

来源: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
2016-08-24 09:00:00

-2017财年的收入目标是达到超过2016财年4960万美元的四倍以上

新加坡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新丝路” 或本“集团”)旗下营业刚过一年的全资子公司国际能源集团(以下简称“国际能源”),今日宣布公司有望达成2017财年收入超过2.25亿美元的目标。

国际能源若实现2017财年的收入目标,这将会是集团十年以来达到的最高收入。新丝路的前身为Digiland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类信息技术产品的分销商。早在12年前,集团于2004财年就已经达到2亿美元的收入。如今,新丝路已不再经销此类产品,并致力转型成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业务领域涉及能源和资源、多媒体通讯技术、医疗保健和基金管理。

新丝路目前的主要收入来自于国际能源。国际能源总部位于新加坡,于2015年6月起运营,是一个石油与天然气贸易商。尽管经历了近代历史上最严重的油价暴跌,国际能源仍处在迅速增长阶段。

在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2016财年”),国际能源取得4960万美元收入,其中3260万美元来自于最后一个季度,950万美元来自于第三个季度,580万美元来自于第二个季度,其余的则来自于第一个季度。国际能源在成立初期收入较少,但截至财年年末,其收入有大幅增长。

趁着这股发展势头,国际能源预计本财年(“2017财年”)的收入将超过2.25亿美元。公司近期刚从几家国际银行获得信贷服务,这也将协助国际能源达到收入目标。

国际能源的油品交易经理Artun Gursel 先生说:“鉴于国际能源是一家轻资产且无债务的公司,因此公司并没有受到油价暴跌或全球石油产能过剩的影响。公司锁定供货商,并交付给买家,通过增值的方式来获取利润。整个流程尽可能使用最为有效的方法。低油价和供应过剩对国际能源来说是有利的,因为我们能够处理更多货量,让贸易更具成本效益。”

为了配合中国“一带一路”的政策,国际能源的最初目标买家主要在东南亚,北亚和印度次大陆,其中包括石油巨头以及国有石油公司。本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和欧洲展开贸易,并打算进一步拓展业务地域。

国际能源预计最终公司将会管理和拥有亚洲和欧洲的石油储存设施。本公司在2015年5月宣布,公司携手马耳他政府创办了一家合资企业,旨在将这个南欧小岛打造成为两大洲之间的能源贸易中心。

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新丝路集团(彭博社代码:NSG SP)在新加坡注册成立,是一家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主板上市的公司。新丝路集团正在转型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在功能实现、资本配置和(政策)分析领域,有核心竞争力。集团透过其附属公司和联营公司,接触核心垂直行业,包括能源/资源、医疗保健和信息通信技术,并专注于安全和管理。

国际能源集团简介

国际能源集团于2014年8月成立,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国际能源是新丝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其中包含多个全资或合资子公司。在这些子公司中,国际能源马耳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马耳他,是一家由国际能源和马耳他政府携手创办的合资公司。国际能源同时还管理着一个批发商网络,其分销管道覆盖了韩国、越南和其他亚洲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