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本推出“神秘彩蛋”活动欢庆奥运

来源:厚本金融
2016-08-24 10:00:00

-礼约奥运会 厚本嘉年华

上海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8月21日,随着熊熊燃烧了16天的奥运会圣火缓缓熄灭,2016里约奥运会也正式落下帷幕。中国军团最终获得26金18银26铜,总计70枚奖牌位列金牌榜第三位。随着奥运的落幕,厚本金融“礼约奥运会,厚本嘉年华”八月大促的活动,也即将结束。

厚本金融在奥运会结束之际,推出为期十日的“神秘彩蛋”返现活动,为奥运助兴。

凡是于2016年8月22日至2016年8月31日之间投资厚钱包90、厚钱包180和厚钱包365这三项厚本金融产品且单笔投资金额大于等于10000元的用户即可获得1个返现红包,红包金额为年化投资额的2%,并且多投多得无上限。也就是说,单笔投资金额越高,所投产品封闭期越长,所得的红包也就越丰厚。与此同时厚本金融“冠军争夺战”活动也会在31日截止,届时会决出每个项目的月累计投资冠军,可分别获得金条及钻石大奖。

近日,互金行业遇冷,厚本金融的发展却非常迅速。除了各种好玩的活动吸引众多投资者之外,前不久厚本金融刚刚迎来“用户突破100万,投资金额突破20亿”的喜讯。在短短2年不到的时间内,厚本发展迅猛。2016年4月,厚本金融理财平台投资额突破10亿,5月用户量同比增长677%,7月23日用户量突破百万大关,8月1日,投资额又迅速突破20亿。从0到10亿,厚本用了11个月的时间;从10亿到20亿,厚本仅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经历了几年快速粗放式增长之后,迎来了被称为互联网金融的专项监管整治元年,许多互金行业内不规范的平台陆续被市场淘汰,退出竞争。而厚本却能逆势增长,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厚本从发展之初就采取谨慎经营、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面对市场的选择和淘汰机制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迎难而上不断规范自我,在产品、风控、技术等各方面不断加以完善追寻自我突破,从而厚积薄发,从而实现一次又一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