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实力挑战 双重洁净 -- 新汰渍“兴”帮手见面会

来源:宝洁
2016-08-24 11:01:00

北京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洗衣难题,衣物污渍洗不干净,担心残留漂不干净,似乎没有一种产品可以同时解决去渍又易漂洗的难题。宝洁公司旗下著名洗涤品牌汰渍,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张艺兴及重要商业合作伙伴沃尔玛迎战“污”势力,完成双重洁净大挑战!两大男神助阵汰渍实力挑战,张艺兴化身“兴”帮手担起去污使命,与粉丝一起完成“洁净挑战”;同时,他还邀请最强大脑“鬼才之眼”王昱珩,完美验证新汰渍洗衣液的卓越功效。此次汰渍强势来袭,汰渍洗衣液全线产品新升级,实现去渍无残留*,洁净更安心的洗涤新体验,开启双重洁净新时代。

张艺兴携手“鬼才之眼”王昱珩助阵汰渍实力大PK

新汰渍洗衣液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全线升级新汰渍洗衣液,轻松解决洗衣烦恼,更请来“兴”帮手实力助阵,强势去污。活动上,去污男神张艺兴与幸运粉丝共同进行洁净大挑战,结果显示,新汰渍洗衣液的洁净力明显优于普通洗衣液。张艺兴现场还演绎了居家暖男的正确打开方式,使用手洗专用洗衣液清洗西装口袋巾。他坦言,平时出差在外,总有些小衣服要自己动手洗,而自己平时要演奏乐器,对于手的保护也很在意。汰渍手洗专用洗衣液,洗得又快又干净,有了汰渍让他对洗衣服这件小事有了新的感受,大赞是洗衣好帮手。

人称“鬼才之眼”的王昱珩曾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霸气侧漏,以“微观辨水”一战成名,更在中日“扇面识别”对决中力挽狂澜,其惊为天人的微观辨识力让其成为网络才子男神。张艺兴邀约王昱珩作为自己的实力搭档,现场进行无残留大挑战。王昱珩需从20张看上去毫无差别的织物布片中,寻找到唯一一片用新汰渍洗衣液清洁并漂洗过的布片。所有布片都经专业人员使用新汰渍洗衣液及普通低泡洗衣液,经过反复多轮清洁后做成。王昱珩再次展现鬼才实力,肉眼辨别出需在专业电镜下才能看到的细微差别,准确挑选出唯一一片由新汰渍洗衣液洗涤的布片。随后宝洁亚洲区织物护理研发总监通过织物纤维电镜图对比,揭秘了不同控泡技术对残留量的影响。通过此次让人瞠目结舌的实验,大家亲眼见证了新汰渍洗衣液的神奇之处。

新汰渍洗衣液之所以能实现双重洁净,去渍无残留*,是因为添加了全新净漂“智能”因子,它像战斗指挥官,帮助去渍易漂智能平衡,1净: 调动有效洁净成分奔赴前线,有效清洁同时防止回渗;2漂: 战斗结束召回有效成分,泡沫易破裂,衣物易漂洗。

汰渍“兴”帮手是如何炼成的

新升级汰渍洗衣液力邀形象干净、才艺出众的张艺兴作为全新代言人,担负起汰渍“兴”帮手的使命。自出道以来,张艺兴一直是公认的正能量偶像,其外表纯净温暖,内心却又十分坚韧,一路努力,不断坚持。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中,他都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做到最好。同张艺兴一样,汰渍品牌也一直在不断突破与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洁净体验,让洁净更简单。活动中,张艺兴真诚分享自己在音乐、影视、综艺等方面的突破,他表示:“生活中的挑战无处不在,即使是洗衣这样司空见惯的小事,只要坚持最好的追求,也可以有突破性表现。很高兴可以成为汰渍“兴”帮手,让大家拥有更轻松简单地洁净体验。”

汰渍洗衣液品牌公关负责人王云涛强调说:“张艺兴与王昱珩先生通过实力挑战,精彩诠释了全新升级汰渍洗衣液的卓越功效,令人印象深刻!汰渍作为开拓创新的国民洗衣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和升级。今天,汰渍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双重洁净时代,相信众多消费者朋友将会拥有1瓶无忧的全面洁净新体验。” 同时,沃尔玛大卖场采购部总监熊超对此次战略合作也表示:“一直以来,沃尔玛十分重视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和它们共同成长,未来,沃尔玛与宝洁将深入合作,携手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优价、创新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