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签署投资协议并将在扬州新建皮革厂

来源:Lear Corporation
2016-08-24 13:30:00

-先进的皮革加工和切割工厂

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气系统供应商以及全球最大的高端汽车皮革供应商李尔最近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一项投资协议。根据协议,李尔将在中国扬州建造一个最先进的高端皮革处理厂。

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业务总裁蒋孔克 (Jay Kunkel) 表示:“李尔在亚洲拥有81个运营场所,在中国就有47个运营场所。归因于20,000多名员工为卓越汽车设计与成品付出的努力,李尔亚太区的业务不断增长。在过去三年,李尔中国的总销售额平均每年增长17%。我们十分感谢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以及我们员工为使李尔成为全球领先高端汽车皮革供应商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新工厂占地56,700平方米,包括一个面积达32,000平方米的厂房。该工厂将支持李尔在中国的快速销售增长以及新业务发展。工厂到2018年将拥有约300名员工。此外,如果相邻的28,000平方米用于进一步拓展,并且工厂按设计产能运行时,员工人数将增至约700名。

执行副总裁兼座椅部总裁 Ray Scott表示:“作为全球垂直整合度最高的汽车座椅供应商,李尔很高兴加强全球能力并进一步在中国拓展其影响力,以便更好地服务该地区的客户。我们的Eagle Ottawa高端皮革团队是为客户提供精致表面材料和完整座椅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李尔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配电系统的供应商之一。李尔服务于全球所有主流汽车制造商,其相关内容出现在超过350个汽车品牌上。李尔在全球36个国家拥有近140,000名员工,其多样化团队设计、开发和制造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目前李尔在财富500强榜单中名列第154位。李尔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

李尔2015年收购的Eagle Ottawa在融合传统工艺与创新技术方面一直享有盛誉。Eagle Ottawa为汽车内饰应用和汽车市场不同领域设计、开发和制造高端真皮解决方案。Eagle Ottawa的皮革能力包括设计、研发、产品验证和生产(精加工、切割和缝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