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韩国食品展将于9月开幕

来源:韩国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部
2016-08-24 14:19:00

-- 韩国具有代表性的食品业展会

-- 将于9月1-4日在首尔良才洞aT中心举办

-- 本届展会为海内外的食品行业买家策划了多场活动,有助扩大出口

韩国首尔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韩国食品展”(Korea Food Show 2016) 将于9月1-4日在首尔良才洞的 aT 中心(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举办。韩国食品展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食品博览会。

韩国食品展为海内外的食品行业买家准备了多场不同的活动,包括连续举行四天的特别“买家洽谈会”。参观者还将在展会上了解到扩大出口的策略(9月2日)。此外还有小型讲座等活动,将介绍有关韩国食品行业的信息。

“2016年韩国食品展”执行负责人 Kim Eui Jeong 表示:“本次展会将是一个了解韩国食品业当前发展状况的机会。我们希望它能成为韩国食品公司与国外买家达成全球商业合作的桥梁。”

本届展会的主题揭示了食品行业美好的未来,一段全息投影视频将展示食品与 IT 行业未来的合作。参观者将体验到未来的食品以及采用物联网技术、配有冰箱和餐桌的智能厨房。

本次展会是第八届韩国食品展。9月1-2日是面向食品业专家和买家的专业日,9月3-4日是公众开放日。公众日期间,参观者可以购买到优质的韩国农产品。本次展会由韩国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部主办,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 (Korea Agro-Fisheries and Food Trade Corporation) 策划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