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热烈祝贺1300位在线学生顺利毕业

来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2016-08-25 09:00:00

上海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就在刚刚过去的七月盛夏,600多位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毕业生来到英国利物浦,参加为期一周的毕业庆典活动。今年利物浦大学在线毕业生多达1300多名,分别来自世界126个国家,他们都于今年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完成了利物浦大学硕士、博士以及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我们很荣幸能够看到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毕业生们从世界各个角落,相聚利物浦,在美丽的校园里参加毕业典礼,见证他们人生中这一如此重要的时刻。”利物浦大学副校长Janet Beer 教授说道:“看到我们许多在线的学生,无论在哪个国家,都已经可以把他们学到的知识、技能还有研究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我们感到无比骄傲。”

除了参加校园中举行的各个学院的毕业典礼,毕业生们携家人亲友和利物浦大学教职人员,也一同参加了在Lutyens Crypt举行的在线毕业生嘉许典礼。在典礼上,数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在线学生获得了“年度学生”和“年度最佳毕业论文”的表彰,同时典礼也给到在线毕业生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相互交流沟通的机会。

对于在各个在线学位课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利物浦大学授予了他们“年度学生”的称号:

Luis Correal,项目管理硕士毕业生,来自加拿大

Erin Gilgan,公共健康硕士毕业生,来自瑞士

Shazia Haq,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毕业生,来自卡塔尔

Robert Miller,技术知识产权法学硕士毕业生,来自加拿大

Miriam Morrissey,全球人力资源管理硕士毕业生,来自沙特阿拉伯

Mattias Nott,MBA毕业生,来自瑞士

Jeff Quail,应用心理学硕士毕业生,来自加拿大

Cloud Quinn,信息系统和技术硕士毕业生,来自英国

Anne-Kathrin Weber,项目管理硕士毕业生,来自德国

在本次利物浦大学夏季毕业典礼上,来自中国天津的项目管理硕士毕业生Laixin Chen回顾了自己过去两年多的学习时光,说道:“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让我在各方面取得提升。所获得的学位对于我现在和未来的雇主来说,都是非常好的证明,让我在同事面前也更有自信。顶尖的学术知识、最前沿的理论以及最专业管理技能让我更为充实。我也可以将我所学到的知识运用的日常实践中。我会推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因为它让我变得更强,也带我走向了更多的成功。”

利物浦大学每年将会在夏季和冬季举办两次毕业典礼,在线学位课程的毕业生们可以选择来到利物浦和在校学生一起参加神圣的仪式,亲手接过校长颁发的学位证书。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为忙碌的职场人士量身打造,无论身在何方,100%在线的学习方式可以让学生们在一边工作的同时,一边收获来自名校的学位。学生们沉浸在高度互动、全球协作的学习环境中,所学习的知识和技能都将为学生们带来最直观的职业影响,帮助提升职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