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地板8月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来源:A&W地板
2016-08-25 11:21:00

上海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作为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地板设计商和绿色运动的领导者A&W地板开始登陆中国市场,未来将在地面装饰材料行业掀起绿色时尚家居的波澜,年轻的消费者将多了一重选择。

作为A&W集团旗下的高端家居品类之一,A&W地板和比利时、德国、法国等欧洲时尚工业强国地板制造公司合作,原料等均在欧洲进行采购,并在欧洲本土进行生产,而其设计灵感却来自于加州,而这里正是全球知名的苹果公司设计中心所在地。

地板作为地面装饰的主材,是承载家居环境的平台。而强化地板以简约、经济、耐用等特性备受推崇,其花色设计、产品规格的多样性,越来越受到家装者的喜爱。强化地板是以高密度木质纤维板为基材、结合木纹装饰纸、平衡纸和耐磨纸,通过热压、成型的新型木质地板。在强化地板品牌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进口强化地板情有独钟。

作为整体家居设计的布置考量,地板一直是整个家居的中心舞台,承载着每种不同质感的生活方式。A&W GROUP在美国加州成立十几年来,致力于高品质强化木地板的生产及设计。此前,该品牌一直在美国本土销售为主。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进口强化地板的需求,2016年8月,美国大型的地面形象装饰材料集团企业 -- A&W GROUP,INC.USA,将纯正的、高品质的德国、比利时、法国等欧洲产品同步发布到中国大陆地区,让顾客以超值的价格享受纯正欧洲制造的地板。

A&W地板秉承着企业一贯以来崇尚品质与设计的理念。从其150种风格的产品中,不仅能看到工匠的精心制作、先进的生产技术、最高精度的工艺水准,还能感受到A&W地板对品质、设计的热情。

A&W地板拥有高于国际的成品检测系统及国际认证。在环保性方面,国家规定强化木地板的甲醛释放标准为E1级,而A&W强化木地板甲醛释放量为0.4mg/L,比E1国标严格三倍。如此一来,消费者可以不出国门就能买到美国加州设计、欧洲原装进口的强化地板,同步享受欧美市场价格。

认证中不仅有对E0-E1级甲醛释放限定标准,还有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重金属等其它任何有毒挥发物含量的评估,更为全面综合的认证,且为全球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A&W地板还是绿色运动的领导者,其产品使用的环保材料超过了大多数硬木地板生产商。至于材料部分,A&W地板拥有全球采购原材料配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