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6年度中国大奖提名启动

来源: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2016-08-25 12:00:00

-十年“财界奥斯卡”风云再起

上海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被誉为“财界奥斯卡”的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6年度中国大奖(以下简称“CGMA年度大奖”)的提名于近日正式启动。

CGMA年度大奖由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与监督机构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于2005年在中国创立,旨在向社会传达财务对于组织治理与价值创造的重要性,树立优秀管理会计实践与优秀财务人才的标杆,搭建一个优秀财务人才和CFO群体与企业界、投资界交流的平台。

CGMA年度大奖设立有“年度管理会计最佳实践”、“年度共享服务中心”、“年度财界领袖”、“年度最受投资者亲睐CFO”、“年度财界新锐 ”,及“年度合作雇主”六尊奖项。大奖自设立以来,在推动中国企业的治理、推广管理会计最佳实践、提高企业的绩效、鼓励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逐渐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起到了卓越的成效。

十多年来,CGMA年度大奖表彰了众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与跨国公司及来自于这些公司的卓越财务领袖们。今年,CGMA年度大奖将创新性地引入《全球管理会计原则》及其诊断工具,以这一权威性的国际管理会计行业标准为指导,评估候选人的资质、成就和贡献。

2016年6月,经过双方会员的投票,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宣布将与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同组建一个新的全球性会计师组织。新组织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会计师组织,并将继续推动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这一头衔的影响力。这一历史性事件对于双方组织来说,都意味着将步入一个崭新的纪元。

为了庆祝CIMA与AICPA联合成立新组织的历史性决定,以及CIMA设立中国办公室十周年,主办方今年将采取一系列重大措施,继续推动CGMA年度大奖的权威性与影响力,包括:组建更加庞大、权威的评审委员会阵容,推出全新设计、充满创意并将在未来沿用的CGMA年度大奖奖杯,以及与其它业内权威专业组织在评选、内容等方向上的深度合作等。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致力于带领CGMA年度大奖进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

CGMA 2016年度大奖的提名和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