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公园海洋沙滩节即将上演美臀大赛决赛

来源:微赛体育
2016-08-25 19:08:00

北京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微赛体育和果冻体育主办的美臀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网晒、海选、集训,最终将于2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海洋沙滩节上演决赛。

8月21日,三十位从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美臀小姐在被誉为“健身私教摇篮”的北京赛普健身学院集结,参与决赛前的健身训练培训。北京赛普健身学院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北京健美协会批准的专业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也是中国第一所全能私人健身教练专家培训。

当日,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赛普健身学院高级健身导师王小虎,及全国优秀私教培训导师、赛普健身学院高级健身导师张肖导师给姑娘们解说美臀的标准以及各种养成大法,告诫了大家影响臀部外观的几大杀手,并配合着壶铃和瑜伽球一边示范,还传授了“电动马达臀”的锻造器。

在舞蹈训练之后,决赛当天的神秘服装也随之亮相。由SHAPE赛普健身服饰量身为选手们定做的清新露脐装、提臀紧身裤和性感丁字裤让人眼前一亮。

训练当天下午,全国比基尼小姐冠军、星教练张清香导师们先给姑娘们上了一堂专业形体礼仪培训课,让大家学习如何优雅地站位、亮相,更好地秀出翘臀来。随后便是当日的重头戏 -- 正式走秀。

姑娘们戴上大赛提供的黑色面罩,在热烈的音乐烘托下,给在场观众及直播网友们走了一台养眼的走秀。来到集训的尾声,北京首钢男篮巅峰拉拉队队员高倩现身探班。热力四射的她带领大家做起了热辣的美臀舞!姑娘们的热情点燃了现场,观众们一度嗨爆,对27日朝阳公园海洋沙滩节决赛现场更是充满了期待。

互动奖品:

中菱科技提供的价值3890元的健身单车2台;

1MORE万魔耳机提供的价值299元的运动蓝牙耳机60部;

“换工作就是换老板”-- Boss直聘 提供的吉祥物“直直”30个;

近期火遍美臀界的微赛提供的小火儿玩偶30个。

选手奖品:

够旅游提供的价值16800元巴厘岛双人豪华品质游3份;

小狗电器提供的价值5900元的智能扫地机器人3部;

1MORE万魔耳机提供的价值299元的运动蓝牙耳机23部。

现场设备提供:

中菱科技提供的价值3890元的健身单车10台;

1MORE万魔耳机提供的价值699元的头戴式蓝牙耳机10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