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成功完成龙泉国寓项目收购签约

来源:隆基泰和
2016-08-26 08:35:00

成都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8月25日,隆基泰和成功完成了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的龙泉国寓项目收购签约,标志着这个环首都新型城镇主力运营商开启了全国布局征程中在西南区域的重要门户。

在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急速升温又逐渐企稳的背景下,隆基泰和集团此次出手显得足够娴熟与理性。这也是继5月单价地王强势取得天津河北区建昌道地块后,隆基泰和集团转型升级的又一着妙棋。如果说天津拿地是该集团在“身边”城市试探性的一步,那么此次成都拿地,跨出其深耕多年的京津冀区域,则可以看出这个成长于北京周边区域公司“从区域到全国”的勃勃雄心。隆基泰和“产业运营者,城市服务商”的角色定位,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其进入陌生城市不会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而“通过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探索与实践,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导力量”的企业愿景,则将使隆基泰和在成都的这个起点之作将大放异彩。

循序渐进,布局西南,是隆基泰和进军成都的整体思路;获得“国寓”项目,是隆基泰和进入城市热点区域的战略选择。隆基泰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经过前期充分的城市研究,隆基泰和非常坚定的看好成都未来发展潜力,集团对于成都的项目拓展要求总结为“快速、强势”。本次采用资产收购的方式,快速从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取得“龙泉国寓”项目,并将继续关注成都土地市场,适时完成市区3-5个项目的布局。

而作为隆基泰和初进成都的第一个亮相产品,隆基泰和成都项目负责人介绍,针对“龙泉国寓”项目,隆基泰和将以最新研发的“社团生活”社区概念导入产品,深挖青年客户的生活需求,以社团主题打造商业配套,以各类主题商业载体活跃社群,打造关注生活方式的温度社区。隆基泰和重视日益增长的购房者个性化需求发展趋势,将尝试在本项目利用最新的科技手段,推出个性精装房定制体系,突出精装房省钱省力的优势,摒弃装修方案千篇一律的弊端。项目产品设计方面也会有更多细节优化,以满足客户更深层的生活需求。

而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上,隆基泰和布局城市的主发展方向,在项目选址、开发等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与精力,以产品和服务质量树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成为隆基泰和“出门在外”的经营准则。同时在长期规划中,隆基泰和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整合资源,以产业为抓手,实现多产业联动,适时将产业地产带到成都,打造品牌在西南的综合影响力。

成都是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2015年GDP10800亿元,同比增长 8%,2014年排名第8,2015年排名第9,总体呈现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较快、产业结构继续优化、城乡居民持续增收的特点。而隆基泰和除了地产开发业务外,在商贸物流、文旅产业、产业园区开发、绿色建筑和智慧能源等多服务业态都拥有长足经验和丰厚资源,与成都的产业定位互补吻合,必将为成都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贡献心力。

“国寓”项目在建工程所处的龙泉驿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成都市重点打造的世界级、万亿级国家高端产业基地。该区域距成都市中心26公里,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28公里,处于成都的发展主轴上。龙泉驿区域内建以地铁轨道、有轨电车、BRT、常规公交等“多网融合”的公交交通网络,形成覆盖全域的绿色交通体系,交通路网可谓“四通八达”。

“国寓”项目地处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居住条件成熟,周边紧临4条市政道路,距地铁2号线书房站仅650m,公共交通较为便利,通达性较高。项目规划设计9栋33层高层住宅产品,90㎡以下户型占比70%,其中1栋将打造成为酒店式公寓产品。该项目定位以刚需、首住客群为主,同时,部分酒店式公寓产品能够为目标客群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隆基泰和集团是集地产开发、商贸物流、清洁能源于一体的环首都新型城镇化优质运营商,创立于1995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也是这一国家战略的最大受益者。隆基泰和打造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生态圈,高效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城市运营的全程需求,是京津冀地区拥有土地储备量最多的企业之一;在环首都经济圈持有近200万平米的投资级商用物业;凭借在京郊最具旅游市场价值的白洋淀区域的战略布局,更将成长为巨霸级文旅企业;也是最具价值的清洁能源、智慧能源新生代领军企业,智慧能源业务已在香港上市。该集团年营业额超500亿元,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中国产业地产15强企业和中国商贸10强企业。隆基泰和企业秉持“和世界,筑未来”的企业精神与前行动力,凭借20余年专业深耕京津冀区域的本地化经验、资源与优势,辅之以创新的体制和国际化专业团队,以服务环首都新型城镇化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高价值新兴产业为依托,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国内高价值城市,努力成为中国新城镇建设的领军企业。

2016年是隆基泰和转型升级战略的重要一年,无论组织架构还是制度创新,都做了相应的市场化调整,自隆基泰和确立全国发展战略后,在短短3个月内,即取得了天津和成都地块,体现了隆基泰和速度。志在全国市场的隆基泰和,以三四线城市为起点,以二线城市为切入点,以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为着力点,用敏锐的市场觉察和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城市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