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安飞士租车为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峰会提供优质用车服务

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2016-08-26 09:07:00

上海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2016年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AVIS 安士租作为本届互联网金融峰会官方指定车辆服务商,遵循着70年来“We Try Harder”的品牌理念,为峰会嘉宾提供全程高品质的高端用车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证监局、上海保监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证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专家学者及业内知名人士出席此峰会。

本届峰会围绕“自律、监管、合规”的主题,以“专业、权威”为出发点,邀请监管层、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企业、上市公司、研究机构及专家学者,从行业监管、企业自律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峰会上,多方达成共识,想要实现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需要政府和社会共同努力。在尊重市场规律、尊重企业主体地位的情况下,从人才环境、配套环境、法制环境等方面入手,着力营造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新环境。

安飞士秉持着一贯的敬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峰会嘉宾们一下飞机走出航站楼就享受到专业司机全程服务,在舒适的专车内缓解旅途疲劳,尊享国际品质的出行礼遇。

为了给需要经常奔波于机场和高铁站的商务人士提供便利,安飞士最近推出了一款专业接送机APP -- 火星车,在峰会上倍受瞩目。在推出后的短短几周内,“火星车”凭借“下机即上车,下车即登机”的便捷,“专属车辆,专属司机”的专业,“司机集训,双语能力”的体贴,以及“头等舱的标准,经济舱的价格”的高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竞争激烈的专车服务市场独树一帜。

近年来,国内旅游爱好者的人数极速增加,其中以租车自驾游引领旅游的新潮流。由于自驾游市场不断扩大,租车用车服务商的数量也急速增加,给消费者带来选择的同时,参差不齐的服务质量也带来了烦恼。安飞士作为一个拥有70年历史的专业租车品牌,致力于为旅游爱好者带来便捷。从计划出行到落地取车再到回程还车,用户体会到的是专业服务、优惠价格和国际品质。

随着近年来出境游人数的成倍递增,中国消费者对自驾游体验的声音越来越响亮。作为一个在全球有5000多个网点的国际租车公司,上汽安飞士在中国搭建的平台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聆听中国消费者在国内外体验声音的窗口,吸取宝贵意见,继续整合多方优质资源,不遗余力地为全球租车客户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