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举行EN 15085 &ISO 3834 焊接体系认证讲座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8-26 10:00:00

株洲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湖南株洲九方宾馆举行关于“EN 15085 &ISO 3834 焊接体系认证讲座。本次讲座上,TUV SUD 的各位专家就EN 15085 &ISO 3834焊接质量体系的应用、焊接工艺要求,及焊接工人和无损检验人员的要求,与参会的70多位来自轨道交通行业的企业代表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场气氛活跃,与会代表就实际工作中遇见的各种问题,与TUV SUD 的专家们进行了仔细的沟通。

随着我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轨道相关企业的出口产品日益增加,通过EN 15085标准体系的认证是我国轨道车辆和车辆部件企业出口到欧盟国家必备的条件。

EN 15085标准的全称是:轨道应用—轨道车辆和车辆部件的焊接认证体系(Railway applications-Welding of railway vehicles and components),是一套针对轨道车辆和车辆部件的焊接认证体系,在交通轨道行业广泛流行。EN 15085系列标准自2008年4月起在欧盟正式开始执行,目前该标准已经全面取代原德国DIN 6700系列标准。

ISO 3834标准的全称是:金属材料熔化焊质量要求(Quality requirements for fusion welding of metallic materials),是一种焊接体系认证,规定了金属材料熔化焊接方法的质量要求。它提供了一种方法,供制造商展示其制造特定质量产品的能力。通过ISO 3834的认证,可以提高企业的焊接质量管理水平,提高质量控制体系,提升焊接管理人员和焊接工人的水平;也可以帮助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更易获得海外优质的订单。

TUV SUD 是由德国国家认证机构授权的欧盟公告机构NB。在国际上享有非常高的品牌认可度。可以认证、审核并签发EN 15085、ISO 3834和IRIS证书。TUV SUD的声誉确保所有的报告和证书具有很高的认可度,被TUV SUD认证过的厂家信息将会在EN 15085官网以及欧盟相关网站进行公示。TUV SUD大中华区拥有同时获得IRIS、EN 15085和ISO 3834授权的工程师,能够三证一起审核或者两证(EN 15085、ISO 3834)一起审核和发证,可大大节约企业人力资源、费用成本,目前为止TUV SUD已为国内超过50家企业提供两证或三证一起审核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