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迅车轮将在汉诺威商用车展展示最新商用车车轮技术

来源:马可迅车轮
2016-08-26 12:15:00

-马可迅车轮将在2016年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展示最新的卡车和拖车车轮创新

德国柯尼希斯温特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车轮制造商马可迅车轮(Maxion Wheels)将在今年的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IAA)上展示该公司最新的商用车车轮技术,而该贸易展将于2016年9月21日至9月29日在汉诺威举行。

访问26号厅的E47展位将有机会见到马可迅车轮的全球车轮专家,了解更多有关该公司新的卡车和拖车车轮创新的内容,这些创新被设计用来应对燃料效率、减排、驾驶员安全、车辆和驾驶员连接性等方面的问题。

马可迅车轮首席执行官 Pieter Klinkers表示:“汉诺威商用车展(IAA Commercial Vehicles)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全球舞台,能够让马可迅车轮有机会展示其提升商用车性能的最新努力,包括展示用于当今欧洲卡车和拖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市场的业内最轻的重型车轮。我们很高兴能够作为参展商参加汉诺威商用车展,我们将在今年的展会上展示多种多样的产品,这让我们感到十分兴奋和自豪。”